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陶大宇:懂回頭的才是好男人

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陶大宇是不是一匹“好馬”?相信觀眾們心中早就有了一稈稱。不過,陶大宇吃“回頭草”,卻已經傳遍街頭巷尾,

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笑料。據媒體報導,陶大宇出發去日本拍攝新劇《和味濃情》之前,曾經借探訪愛犬之名,夜訪前妻阿寶的香閨,向阿寶認錯,欲重修舊好。

陶大宇此舉,頗令觀眾們驚奇與迷惑。早前,陶大宇因為與郭羨妮鬧出婚外情,狠心地拋棄了與他同甘共苦了多年的妻子阿寶。可是,相隔才不過兩個月多,事情發展過程卻像演戲一樣峰迴路轉。陶大宇竟然知“衰”,上門俯首向阿寶認錯,請求複合。

陶大宇這一回,可算是搬起石頭砸自己腳,“唔衰搵來衰”!自從跟郭羨妮傳出緋聞,與妻子阿寶離婚後,陶大宇就引起公憤,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辛勞打拼多年才掙回來的“師奶殺手”招牌形象,頓時毀於一旦,蕩然無存。可是,

陶大宇萬萬想不到,自己作出如此大的“犧牲”,到頭來竟然被“覺悟”過來的郭羨妮甩掉。

事非多多的郭羨妮這一次“玩火”玩出一個“大頭佛”,弄得人見人憎。無線嫌棄郭羨妮人氣大跌,乾脆批准她請長假,趁機將她踢出《學警出更》的宣傳。賠了名聲與事業的郭羨妮,算計一番後決定甩掉陶大宇,逃到加拿大避風頭。

拋棄妻子的陶大宇終於嘗到被人拋棄的滋味,卻又如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陶大宇打算重新做回一個好男人,努力地向前妻阿寶大獻殷勤,希望得到阿寶的原諒,借機挽回聲譽,拯救自己的星途。前妻阿寶知道陶大宇是被郭羨妮甩掉才吃“回頭草”,並沒有答應。陶大宇,兩頭不討好,可謂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大輸家。

在娛樂圈,陶大宇曾經可算得上是一個好男人,贏得“師奶殺手”的口碑,深受觀眾的歡迎。只可惜,“好”男人陶大宇最終還是做了“陳世美”,拋棄了糠糟之妻,結果被現代“包公”觀眾“鍘”掉名聲、形象,也差一點就“鍘”掉事業。吃一塹,長一智。陶大宇想亡羊補牢,還算不晚。

說起來,在這個無私隱的年頭,明星做一個好男人,真的相當不輕易。方方面面的誘惑,往往讓明星們不由自主撕下“好男人”的嘴面,在媒體的鏡頭下露出赤裸裸的醜態。“哪一個是人,哪一個是鬼,我有眼看。”現在的觀眾可不是個個都好糊弄的,早就擦亮眼睛洗淨耳朵,盯著明星的一舉一動,聽著明星的一言一語。

所以,“知錯能改”的陶大宇想重新做一匹“好馬”,于情於理,都勢必先吃“回頭草”。其實,明星做一個好男人,比炒作什麼緋聞都能得到觀眾的擁護與支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