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四類女人輕鬆俘獲男人心

我們都知道的男人的世界是充滿著著各種誘惑,所以即使名草有主了一樣還是被誘惑,那麼哪種類型的女生可以輕鬆的俘獲男人心呢?跟著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俘獲男人心

一 逗他發笑

更願意用幽默感而不是搔首弄姿來誘惑一個男人,通常這非常奏效。一個夏日的星期天,我在湖邊的酒吧街散步。那時我單身 ,非常希望找一個男朋友。我看見一個跑步鍛煉的年輕男人坐在長椅上休息,他是我的鄰居,我知道他在一家大公司工作,但我們從來沒有交談過。我拿著手機走上 去說:“麻煩你一下,教教我如何保存電話號碼好嗎?”他愣了一下,馬上熱心地接過電話,調到“電話簿”一欄問道:“你想儲存什麼電話號碼?”我回答:“你 的電話號碼。”他疑惑地看著我,然後大笑起來,邀請我去酒吧喝一杯。我相信,從來沒有哪個女人這樣和他調情!

專家評論:這個方式對那些極富幽默感的女人非常適合,

是真正的女性智慧幽默,而不是插科打諢的瘋小姐。的確,女人的幽默感是雙刃劍,在逗男人發笑的同時也驅散了他的性幻想。女人的幽默感如果是樂觀心態的同義詞,所有的男人都會歡迎的。

約會

二 用弱點吸引男人

我並不是傻乎乎的小女孩,但我知道無助的女人可以激起男人保護她的本能和他的雄性激素。我曾和幾個好友做過這樣的實驗:我拿著一張地圖在街上散步,如果遇到 年輕英俊、穿著得體的男人我就上去問路。幾乎每次都是這樣,這個男人對我說我要找的地方離此處不遠,他可以送我去。我非常感謝他,他很高興,最後請我去吃 飯或者去酒吧。

專家評論:不要濫用“迷路的小女孩”的伎倆。那些行色匆匆的男人會認為這非常討厭,更不要說會被誤認為尋找客人的應招女郎。

情趣

三 用智商吸引他

我 經常被人稱為“太聰明” 了,因為我是化學專業的碩士生,這被看做是“男人的專業”,但正是這些分子式幫助我征服了我的未婚夫新鵬。我很少對別人談起我的工作,但新鵬似乎對此很感 興趣。我很喜歡他,希望讓他知道我的專長,於是我耐心地對他描述我目前研究的專案……後來他對我說,智商高的女人使他非常愛慕。

專家評論:這種方式對那些容貌尚可、智商尤佳的女性非常適合。

男人普遍認為,智力型美女的美麗如同醇酒——相伴時間越長,魅力越是持久。

幸福瞬間

四 大膽出擊

我去一個朋友的生日聚會,我馬上就喜歡上了這個 男人,他目光深邃,能理解我的幽默感。晚會結束的時候,我請他送我回家。在車裡,

我裝作不經意把手放在他扶檔把的那只手上。一路上我們都沉默著,然後我到 了家,在我家門口我主動吻了他的臉頰……後來他告訴我,我主動追求他讓他松了一口氣——他是不敢這麼做的,我的舉動給他的心靈帶來巨大的震動。

專家評論:此時的女性就如手握漁叉的漁夫一樣眼疾手快,毫不手軟。面對猶豫不決的男人,最簡單的方式反而最有效。有些男人馬上就範,心裡暗喜你替他們做出了決定。但也會有弊端,那就是當你採用男人的方式的時候,你會嚇跑另一些男人。

有些人會抱怨為為什麼我會交不到男朋友呢?為什麼我沒有異性緣呢?改是從自身好好反省一下了,以上四招也是你該學的妙法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