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5招輕鬆俘獲男人心

共同的朋友圈

若你的那個命中人是同事、朋友的好哥們兒等等,那上天對你真的太夠意思了,這些條件都能在你春心蕩漾的關鍵時刻拉你一把。

共同的朋友圈讓你有進一步的機會瞭解到他的生活作息以及興趣愛好等等,比如他每週六都會去某體育館打羽毛球,把握好機會,勝算就在眼前了。

給他表現的機會

男人期待自己在另一半心目中是無可替代的,他們總是期待自己可以解決對方所有棘手的問題,

即便他們私下搜查了一晚上的解決方案,也要表現出小菜一碟的姿態。針對男人的這個特質,你一定要邀請他幫你解決電腦壞了、換燈泡這種生活瑣碎,事後不要忘記狠狠誇讚他一番,男人的自尊心和虛榮心就在那一秒被你徹底征服。

經濟上的獨立

社會壓力的增大,房價的飛速躥升,男人們並不想找個寄生蟲每天榨幹自己的血汗,縱使你有一掐一汪水兒的嬌嫩肌膚,只要談到結婚這個嚴肅的問題,男人一定不會把美貌放在首先考量的位置。女人只有經濟獨立,在感情中才能處於和對方平等的地位。女人尋找高富帥的同時,男人也在尋找白富美,你若不是白雪公主就不要抱怨遇不到白馬王子。

自重、自愛

你有什麼樣的氣場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夜店女絕對不會吸引到居家好男人,小混混絕對不會娶到職場優質女。儘管當下的性觀念比較開放,但男人在擇偶這方面的嚴格程度不亞於高考,他們層層把關層層篩選,自尊自愛的女人一定會贏得男人更多的好感。

特別的讚美

男人天生愛面子的程度遠遠超乎女人的想像。若他的相貌屬於男神級別,勸你不要很俗套的說些“好帥啊”“好崇拜你”等等,這樣的誇讚想必人家八百年前就聽膩了。找個別人察覺不到的細節,並且帶有崇拜的眼神去表達你對他的青睞,更會讓他記住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