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教你老夫老妻調情的幾大手段

為愛情建立忠誠度,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做任何事情都是這樣。愛情就宛如商品一樣,就算你是再好的產品如果老是因循守舊、不能給人驚喜,也無法建立忠誠度,留不住“老客戶”。要時刻給對方新鮮感、驚奇感,讓愛人倍感溫馨。

爭取每晚給丈夫一個驚喜
每天都給老公一個驚喜,讓他在辛苦勞作一天后能幸福如夢。很多老公為了事業打拼經常要加班、應酬,工作到很晚才回家。當老公回家後,作為妻子給老公準備好洗澡水,解乏的茶水、飲料,溫暖的床,相信老公一天的疲勞頃刻間消失殆盡,享受你的嫵媚、妖嬈、甜美。

時時刻刻牽住老公的胃
給老公送上美味的同時別忘了自己的態度,經常看到這樣的妻子:把廚房弄的叮噹作響、地動山搖的,還不停的指揮老公擺碗筷、桌椅,老公雖然做完這些但卻會對你的辛苦勞作沒一絲的感激之情。你幾句不解風情的話語即可把這浪漫時刻埋葬了,你不妨在準備好飯菜後,關掉燈,點燃蠟燭,來兩杯紅酒,這樣更有情調。

給老公起一個甜蜜的綽號吧
送個老公一個另類的、甜蜜的、只適合他的綽號,相信會讓彼此之間感情更親密無間。在國外一些總統、部長、議員們在私下裡都喜歡讓愛妻叫自己的綽號。比如小球球、小乖乖、寶貝蛋、老小帥哥等等,根據老公的特點給他起個外號,只在家裡喊,相信會讓他很開心。

讓自己融入老公的興趣愛好中去
陪著老公外出運動,作為妻子總是跟個看客一樣,不能跟老公配合,你這樣做很容易給老公尋找“紅顏知己”的空間哦。不妨讓自己也愛上老公的興趣愛好,老公所有的陣地我們都統統佔領了。就算不能親力親為也要時刻伴隨其左右,多關心老公的興趣是什麼,讓彼此愛情“嚴絲合縫”。

特殊日子給老公個驚喜
我們經常會做結婚紀念日、情人節等重大節日時受到老公的禮物、驚喜,那麼我們何不也給老公個驚喜?不需要太貴重的禮物,哪怕一個紙片都能表達你的愛戀之情。給老公的公事包、車裡、西裝口袋中放入一個小卡片、小禮物,告訴他你對他的感情、愛戀,
讓他知道他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