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強迫症等級測試

【測試題】

你奶奶是個愛打麻將的老人,假設你想為她和她的麻友準備一些下午茶,你會準備什麼呢?

A.紅豆糕和綠茶

B.蛋撻和紅茶

C.豆沙小麵包和牛奶

D.桃片糕和果汁

【答案分析】

A.你有完美型強迫性人格。

你對於事物的細節、規則和日程過於拘泥,教條主義傾向嚴重,卻忽略了事物的重點和要害之處。有時候,你極端刻板、固執、拘謹,在道德和倫理問題方面過於嚴肅,缺乏柔軟性和通融性。做事按部就班,墨守成規,拘泥成法,不會隨機應變,遇事優柔寡斷。常以十全十美的高標準來要求自己,為此,常感到焦慮不安於苦惱。

B. 你有善變型強迫性。

你好交往,富有同情心,多動而少幻想,對外界事物興趣廣泛,有時開朗熱情、思維敏捷、積極進取、喜悅樂觀,有時則鬱鬱寡歡、情緒消沉。你無端地突然抑鬱或興高采烈,歷時數日至數周不等。

C. 你有邊緣型強迫性人格。

你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常發怒鬧脾氣。他們一會兒可以跟人好得不得了,一會兒則翻臉不認人。因此,常與周圍人發生矛盾,以致人際關係緊張。你時而情緒反常,時而恢復正常。常做出一些衝動行為,無法預料的破壞行為。你不能正確地對待自己、判斷自己,常感到孤獨、抑鬱及害怕獨處。

D. 你有依賴型強迫性人格。

你雖然有較好的工作能力,但由於缺乏自信心,缺乏獨立能力,遇事沒有主見,

事事依賴別人。自以為愚笨,對別人的意見從不反駁,對長輩和上級馴如綿羊,對配偶也是百依百順。生活中的大事,比如選擇職業、找物件等,總是依靠別人來替你作出決策或指出方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