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愛情強迫症的治療方法

談戀愛技巧:愛情強迫症的治療方法

錄下對方的愛情表達,需要時拿出來聽

熱戀中的戀人都喜歡聽到對方說“我愛你”三個字,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這三個字就不會經常掛在嘴上了,所以你可以這麼做。對方說“我愛你”時,用手機錄下來;對方寫給你的情書,也隨時帶在身邊。如果心裡有了疑慮,“是不是他不像以前那麼愛我了?”為避免和對方直接糾結,聽聽、看看那些甜蜜的表白吧。愛情強迫症之所以發作,是因為內心情緒不穩定,如果能得到溫柔安撫,就能得到情緒滿足。

談戀愛技巧:愛情強迫症的治療方法

改變思維模式

當戀人吵架的時候,更多的是冷戰,不如找找吵架冷戰的原因來維持一下這份愛吧。有愛情強迫症傾向的人,往往有這樣一個心理前提: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他好。趕緊把這個肯定句改成疑問句吧: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他好?還是讓自己多花點時間瞭解他真正的需要吧。

談戀愛技巧:愛情強迫症的治療方法

不要忘記閨蜜

都說愛情裡的人可信可不信,或者說戀愛中的人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你不妨找一個旁觀者來幫你分憂解難。之所以中了“愛情強迫症”的招,有時就是太過以對方為中心,圍著對方轉,而沒了自己的圈子。難得見次閨蜜,不是心不在焉,就是只顧自己滔滔不絕在說話,十句裡至少五句離不開“我男朋友怎樣怎樣”……請不要再以“重色輕友”為榮了,讓自己不要再為“男友希望跟我一起吃飯”這樣的理由,推掉一個事先答應好的閨蜜會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