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事業測試:測試下什麼工作適合你

真幸運!今天你與三四個好友參加某個量販店的現場「大搬家」活動,你贏得可以在十秒內任意搬貨品的獎項,眼前一大堆東西,你首先會沖向哪一類呢?測你最適合做什麼工作?

A.名牌服飾與皮件

B.家庭用品與電器

C.小但貴重的飾品,如鑽飾、金表等

D.書籍、影音產品

答案分析:

A.名牌服飾與皮件

傳播界、娛樂界或流行業界應該最適合你的了!喜歡吸收娛樂八卦、時尚流行love.heima.com等新資訊,而且敢勇於秀出自己,是你進入這類型行業最大的本錢。不過別以為只要穿的美美的,一身名牌就能輕鬆應付工作喔!從小職位做起,

跟隨前輩隨時吸收新知,會是這類型的職場新人最佳生存之道。

B.家庭用品與電器

安定、平穩的工作可能是最適合你的,你很注重家庭生活,並不希望工作佔去你生活中的太多時間,女孩子甚至在婚後會有在家當賢妻良母的想法,建議你可以朝平穩的工作類型發展,例如:教師、公家機關的行政人員等,雖然工作有點悶,但看在薪水的份上,你就繼續熬吧!

C.小但貴重的飾品,如鑽飾、金表等

一看就知道你的眼睛裡只有「$」,別生氣,開玩笑地啦!不過你真是對數位有概念的人,所以對財務的處理頗有心得,建議你嘗試金融、證券、保險、投顧等行業,應該能與你的專長相符。

D.書籍、影音產品

書籍、影音產品代表知性、感性兼具的新資訊,

你可能擅於處理資訊,對商業機會敏銳;也可能擅於處理人際關係,交際手腕高明,你可以從事顧問、廣告或公 關的工作最能令你一展所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