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生活感悟: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夜/靜靜的/暗淡的路燈/影子拉的好長好長

顯得更加孤獨和淒涼/背影其實比影子更孤獨

夜靜無聲/整個世界靜悄悄的

靜的仿佛聽到了我心碎的聲音

心情低落沉穀/壓抑的生活

無法逃避/是擦肩而過的日子使我難過

還是流水無痕的歲月讓我傷心

日子一天天的過著

時間悄無聲息的流逝/多年來我得到了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生活俱夢境

讓我倍感觳觫/更多的是無奈與辛酸

小編猜你喜歡 人生感悟:自我欺騙的放縱 滿足就是一種幸福 

這種沒有快樂/沒有愛情

沒有節奏的生活/或者這就是我的生活吧

看著時鐘不停的轉動。卻不知妳是否會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陌生。因為我害怕失去我知道真正失去後的那種痛楚。這也是我離開你一年的原因。等我想明白後我忽然覺得我錯了。錯的那樣荒唐那樣無知那樣可悲其實失去一些東西並不可怕只要記憶還在只要那顆最初的心還在。

都說朋友的升級版是戀人。而我們卻永遠love.heima.com不會妳也說這樣不是挺好的。是呀因為只有這樣我們之間才永遠不會有失去。也因為這樣我覺得自己很慶倖。

記得對妳說過個人問題根本沒心思去想。或許真的像歌詞裡那樣唱的心裡有個人就足夠了。說真的只要想到你心裡就覺得滿滿的。我也很自豪因為我認識這樣一個好女孩:她漂亮善良又體貼。

我們的友情不一般我們是是好閨蜜。

有些事提的久了會讓人覺得枯燥。或許他們不懂。體會不到當你最低落的時刻。這個時候會有個人伸出小手拉你一把推你一下。他們只是陌生人。也沒有見過面。他們並不熟。但卻給了我最大的鼓勵與幫助!

現在的妳不如以前了。那個假裝沒心沒肺的妳。那個什麼事情都不走大腦的妳。我知道不是妳變了而是我更加真實的認識到了妳。

想妳開心快樂卻又不想聽到妳對我說沒事兒。每次你說沒事的時候我都能聽的出妳頂著多大的壓力。聽的出妳在電話那頭抽泣的聲音。聽得出妳內心的世界是那麼多的委屈。妳可知道電話之隔我有多痛心!

有時候真的覺得挺遺憾的。

我知道妳也一直這樣想。妳知道麼我也想像電視劇裡男女主角一樣。可以每天接妳下班回家。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委屈了也會找我傾訴。我們坐在臺階上我也會把自己的肩膀借給你依靠一下。(想想就覺得那個畫面一定很美)我也知道這個場景也只能是想想了。

說實話我是最見不得女孩紙哭。尤其是我所關心的像妳這樣漂亮的女孩紙。嘿嘿……每次聽到你哭我真的想立刻出現在妳的面前。把妳擁抱在懷裡用整個胸膛化解妳所有的委屈與淚水。真恨自己能力有限恨自己給不了妳偌大的安慰。有時候自己就坐在院子裡想為什麼老天讓我們相遇卻又相隔異地。我討厭這兩座城市間的距離。妳也知道人家嘴笨這些話都說不出口。

我們不是帶著遺憾來的卻空留遺憾到最後。也許我們也只能夠期盼下輩子。下輩子呵呵多麼華麗而又遙不可及。但我記得這個約定下輩子這個諾言不會再許給第二個人。也希望我們如約而至。再相遇莫相忘!偌大的遺憾下輩子定償還!

其實好想告訴妳其實我一直在妳身邊只是妳看不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