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優質男的9個常見單身理由

單身鑽石王老五面面俱優,卻總有一些推脫理由拒絕戀愛和婚姻。這些稀缺資源一定不能輕易錯過,所以針對他們的單身理由,將其一一粉碎,找到突破口,就能成功虜獲他的心。知己知彼,才能在情場百戰百勝。優質男的9個常見單身理由,與你一起發掘,Let GO!

1、是個工作狂。忙著工作忙的連談戀愛的時間都被徵用了,而且能忍受工作狂的女孩兒不多。但是不得不承認男人熱衷於做某一件事情時的樣子是最有型的。

把一個人的時間看的很重,認為談戀愛是非常麻煩、浪費時間的事情。這種人一般都可能是有一項以上的個人愛好,把大部分精力和時間都放在了興趣上,和這種人戀愛必須要忍受寂寞。

3、傳統的結婚觀念太強。 有些男人的想法還是比較傳統,認為交往的人=將來要結婚的人。把談戀愛提升到結婚的高度,對於一切的要求都相對非常嚴格。

把約會搞的輕鬆愉快一些,和他建立起信賴關係,兩個人統一結婚觀念是關鍵。

4、忘不掉前女友。 在前一段感情中受傷太深,或者沒有完全忘記前女友,無論如何,這種男人是無法開展新戀情的。雖然說調適心情是本人的事情,但如果能得到你的理解以及關懷,

相信他能儘快走出陰影。

5、對於女朋友的條件設的太高。
對女性要求過於嚴格、條件過於苛刻的人,通常都不能輕易找到女朋友。這時如果你真的對其有好感,一定要問清楚對方對於女朋友的要求,免得竹籃打水一場空。和這種人戀愛,需要下一番苦功夫。

6、喜歡的類型稍微有點偏離普通人。 比如說男方才20多歲,但是就喜歡比自己年齡大一倍的女人。

或者不喜歡賢妻良母型,就偏好個性鮮明的女孩兒。總之是非常具有個人特色的審美標準。這種情況下,就要看清到底對方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是不是要適當的收手了。

7、嘴上不擅長說。 乍一看是沒有女朋友,其實可能是沒辦法有女朋友。在商場上可能無往不勝,但是對於戀愛的橋段以及對照顧女孩還不是很熟悉,缺乏和另一半溝通的能力。

8、遇到的都是拜金女,對戀愛絕望。 可能自身是有錢人,長期以來圍在身邊的都是拜金女,對女人產生恐懼,乃至對戀愛絕望。怎麼也沒有談戀愛的勇氣。越是和有錢人談戀愛就越要避免談到錢的問題,

避免觸及他的敏感神經。

怎麼樣,以上介紹的這9種理由。研究出你身邊的那個他是因為什麼沒有女朋友的了嗎?如果真的中意他,那就要做足功課瞭解清楚,爭取事半功倍,馬到成功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