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這六種女人能讓男人一見鍾情 聰慧的你占幾條

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呢?很多時候,你可能會有對某個人有一見傾心的感覺,也可能是一見如故的情感。那麼,能讓你一見鍾情是怎樣的一個女子呢?可能是容貌,也可能是氣質。對於單身的你,其實只要不斷提高自己,讓自己成為男人眼中的佼佼者。

都說女為悅己者容!到底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很多男人會提到曾經那個讓自己一見鍾情的女孩,可能你會說,一見鍾情鐘的相貌不是情,但一見鍾情並非一種可能。

一見鍾情,可能是你的容貌吸引了對方,也可能是氣質,或者性情等等。那麼,什麼樣的女人更容易讓男人一見傾心的愛上呢?就以下這六種類型的女人,你占幾條了呢?

身材姣好的女人

可能美貌是天生帶來的,但身材是後天可以堅持鍛煉保持的呢。女人擁有苗條身材根據吸引力。試想一個四五十歲的女人擁有著凹凸有致的身材,顯然會比水桶腰更具吸引力。也就是說,女人身材好男人更熱衷房事咯。可以說,一個男人如果對愛人身材感興趣,那麼出軌的機率也就自然降低很多。

溫柔克制的女人

可能很多女人在年輕貌美的時候,會因為自己的漂亮對男人頤指氣使,

喜歡嘮嘮叨叨。但長期以往,面對一個脾氣暴躁情緒方面不懂克制的女人,要男人愛一輩子不變一定是寥寥無幾。的確,你可以因為美貌的優勢踩男人于腳下,但溫柔克制的女人會讓男人更敬更愛。

尊重男人的女人

所謂的尊重男人,也就是包括他的優點和缺點。結婚後,可能會因為家庭瑣事小吵小鬧,當然這些正常也無法避免,但對於男人一些無傷大雅的缺點我們應該包容,這必然是你收穫愛人更持久認可和安全感的優勢。

散發女人味的女人

戀愛的時候,可能會因為你的女漢子而另類喜歡,但結婚後,不要一味的女漢子,也不要盲目效仿女漢子,既然有了男漢子在家,那麼更多時候的你,應該溫婉起來,這樣讓男人會更有成就感,認為他是你的依靠和肩膀,這樣你的男人才會覺得自己很有男人魅力。

嘴甜似蜜的女人

是人都喜歡聽好話,男人也不例外。很多時候,男人喜歡會說話的女人,這讓他們更有存在感和舒服感。很多時候好男人是誇出來,所以不要處處刺激男人,

這樣就算成功後他也會記恨你的看不起。所以,一個情商高的女人懂得和男人相處,讓男人開心很願意的和你在一起。

寵愛自己的女人

想要擁有一個一生只鍾愛你的男人,前提是你要好好寵愛自己。如果你總是犧牲自己成全別的女人的女人,那麼你的幸福一定是葬送在自己手裡。所以,女人應該學會打扮自己,不論什麼年齡,都應該讓自己更美的綻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