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朋友型”小三是愛情職業殺手

 

幫女郎:

我有一個喜歡我三年的好朋友D,我只把他當成最好的朋友,我的男朋友脾氣不是很好,我的脾氣也很倔所以我倆總是吵架,

但是他是真心愛我的!我有時候心情不好就會跟我那個好朋友D說,他知道我總是受委屈,昨天D知道我的手機放在我男朋友的家裡,晚上D給我的男友打了一通電話,還告訴他讓他離我遠點。我男友很生氣,他是一個自尊心特別強的人,這次因為我讓他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今天他把我找出去,讓我在他和朋友D之間做一個選擇,是選擇朋友還是選擇他!我想都沒想選擇了我的男友,放棄了這個好朋友。您說,我做的對嗎?我現在特別亂,我不知道我的行為是對是錯……希望您幫幫我!麻煩您啦!

情感幫女郎:美索

臥薪嚐膽以“朋友”的姿態蟄伏在你的愛情裡三年,抓到時機就以“正義”的名義對暗戀物件的戀情粗暴破壞,這個男人果然很有心機。

坦白說,我一直都挺對所謂的“暗戀”不屑一顧的。愛一個人,卻只是自己偷偷想想就算了,因為害怕被拒絕什麼都沒做,我真沒看出這樣的人愛你多一些,還是愛自己的自尊更多一些。如果愛一個人,不但沒有為了讓愛的人幸福做點什麼,

反而耍心機去破壞對方的幸福,那就更讓人看不起了。

就像你的“朋友”D,其實內心裡從來沒有一天把你當作朋友過,他始終對你保持超友誼的好感和佔有欲。一方面,他害怕失敗不敢和別人公平競爭,委屈成內傷;另一方面,他也不能乾脆俐落的放棄自己曠日持久的“暗戀”。所以,他就以“朋友”的名義藏匿在你愛情的陰影裡,時不時出來擾亂你的生活。

這種“朋友”一般都有看起來特別充分的理由——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好!其實把你的生活攪得一團糟,說穿了他只是自私的不想你的戀愛順利罷了,

寶貝,我真不明白在這種情況下,你為什麼還覺得自己失去的是“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