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如何讓客戶跟你簽單?銷售逼單12招


如何讓客戶跟你簽單?銷售逼單12招

1、去思考一個問題,客戶為什麼一直沒有跟你簽單?什麼原因?

很多同事提出客戶總是在拖,

我認為不是客戶在拖,而是你在拖,你不去改變。總是在等著客戶改變,可能嗎?做業務從來不強調客觀理由。客戶不簽單肯定有你沒做到位的地方,想一想?這是一個心態問題!


2、認清客戶,瞭解客戶目前的情況,有什麼原因在阻礙你?


你一定要堅信,每個客戶早晚一定會跟你合作,這只是一個時間問題。我們要做的工作就是把時間提 前,再提前。原因:意識不強烈,沒有計劃,銷量不好,只是代理,品種單一,客戶有限,太忙,價格太貴,對你或是公司不瞭解、不信任、沒人管理等等各種理由,我們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念。


3、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總比困難多。


不要慌,不要亂,頭腦清醒,思路清晰。有問題我們要去分析、解決,有問題是正常的,

我們就是喜歡挑戰,很有意思嘛,生活充滿了樂趣,就像一場戰鬥。


4、抓住客戶心理,想客戶所想,急客戶所急。


你要知道他究竟在想些什麼,他擔心什麼?他還有什麼顧慮。


5、一切盡在掌握中,你就是導演。


你的思想一定要積極,你怎麼去引導客戶將劣勢變為優勢,將不利因素變為有利因素。


6、為客戶解決問題


説明客戶做一些事情,為客戶認真負責,為客戶辦實事、辦好事,讓客戶感受我們的工作態度。


7、征服客戶,發揚螞蝗吸血的叮與吸的精神


這種精神不僅體現在工作時間裡,還有業餘時間裡,一定要有耐心,鍥而不捨,百折不撓,用你的執著感動客戶,要讓客戶說:唉,小夥子我真服了你了。你這種精神值得我們的業務人員去學習。

過來跟我幹吧!我高薪聘請。


8、能解決的就解決


不能解決就避重就輕,將問題淡化,避開。這就要求你頭腦一定要靈活。


9、假設成交法,是我們做單要常用的方法之一。


先讓他觀看一下我們的客戶案例,等。或者在簽單以前先填寫一下表格,當談的差不多的時候,要說:我們辦一下手續吧(簽合同打款),不要說太刺的詞語。


10、逼單就是“半推半就”


就是強迫成交法,以氣吞山河之勢,一鼓作氣將客戶搞定。讓客戶感覺的有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


11、編制一個“夢”


讓客戶想想我們的網路給他帶來的各種好處,讓他夢想成真。


12、給客戶一些好處


也可是最後的殺手鐧,一定要抓住客戶心裡,怎麼說,給誰?誰是重要人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