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心中有多少恩,就有多少福

心中有多少恩,就有多少福

生活,就是朝起暮落的輾轉,人生,就是月缺月圓的浮沉,行於塵世,重要的是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

是人生的陽光和雨露。

一個懂得感恩的人,定是一個善良的人,一個胸懷若穀的人,一個心地澄明的人。心懷感恩,便能感受到一滴水的潤澤,一朵花的芬芳,才能從他人的微笑中讀出溫暖。

心中有多少恩,就有多少福;心中有多少怨,就有多少苦。

要相信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其原因,並有助於你,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宇宙中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來説明你實現目標和夢想的,要麼為了考驗你,要麼為了成就你,心存感恩才會獲得源源不斷的能量!

不驚擾別人的寧靜就是慈悲; 不傷害別人的自尊就是善良。 

人活著,發自己的光 就好,不要吹滅 別人的燈,做自己 該做的事。

包容別人 是一種修養,不是懦弱,也不是膽怯,

而是諒人所難,揚人所長,補人之短,恕人之過。包容是 一種美德,也是一 種善待,善 待別人的同時,也是善待自己。

漫長人生中,什麼都不是一眼看到頭的,一時的春風得意算不了什麼,一時的失敗也不能算數。人生進退是常事,想要成功,關鍵在於能不能"熬"得住。

所謂"熬",是不輕易放棄,不輕易改變,是歡喜中持有一份凝重,悲哀時多留一絲希望;是對生活的負責任,是謹慎對待每一個屬於自己的日子。

人生不在年齡,貴在心理年輕;衣著不在時尚,貴在舒適合體;膳食不在豐富,貴在營養均衡;居室不在大小,貴在整潔舒暢;養生不在刻意,貴在順其自然。

人生,要懂得感恩,感恩,不一定是感謝大恩大德,而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善良的人性美。

感恩一切好的,給我們帶來了幸福;感恩一切不好的,增強了我們追求幸福的能力。有感恩的心,才會有好的心態,才能發現更多的美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