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感謝身邊有你,讓我原諒了生活裡所有的刁難!

感謝身邊有你,讓我原諒了生活裡所有的刁難!

這一生,我們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擦肩而過,有些人陪我們走了一段路,然後揮手告別,

也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連個告別都沒有。

不過,或遲或早,我們總會遇見那個人,他走到你身邊,輕輕撣了撣身上的風塵,然後伏在你耳邊溫柔的說一句:餘生請你多指教。

還有兩個人,從你出生開始,就參與到了你的生命裡,你和他們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在他們的目送裡漸行漸遠,然後用背影告訴他們:不必追。

還有那些許久未見的人,我們曾經一起哭過笑過,瘋過鬧過,後來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分開了。剛開始還打打電話,久而久之越來越難找到話茬。

感謝身邊有你,讓我原諒了生活裡所有的刁難。你走近我,冬天裡忽然就有了一場春暖花開的驚豔。

感謝至親至愛的家人,感謝給我指點迷途的人,感謝選擇相信我的人,

感謝路過我青春的人,感謝途徑我生命的每一個人,也感謝那些善良的素未謀面的陌生人。

感謝我曾經犯過的錯讓我成長,感謝我曾經錯過的人讓我成熟,感謝時間撫平一切,讓故事繼續,感謝未來尚早,一切都還來得及。

還有一個人,一定要好好感謝,那就是你自己。畢竟,這一路走來,唯一一個不管何時都會陪著你,無論何地都不曾拋棄你的,就是那個了不起的自己。

親愛的,去給那些你想感謝的人一個擁抱吧,感謝他們成就了今天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