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她用行動表白“我只在乎你”

風雨過後總是有晴朗的一天,這一天我日望夜望總算到來了,我的那個“如來佛神撐”(我的女友)總算沒有在我頭上蓋住。我又可以翻頭伏地囉!因她的公司工作調動,

將她調離其它城裡。當她得知這個消息時,這幾天她心裡都是悶悶不樂的樣子,而我的心在偷偷裡高興死了。

噢!可我是不是怪了笨了,看到她不開心的樣子,可我的心突然覺得有一點酸酸痛痛的感覺。因為我們必竟是一場同學,而且相好都五年了就差一張執照而已。於是我每天都要跟她做思想工作,安慰她,說一些她喜歡聽的話。不知不覺就到了要走的那天。那天我去送她,那天她跟我說了很多很多的話,那天她上了車,車走了,而我一直朝著車走的方向看,嗨!走就走了否,還看什麼呀!

其實我女友也不是像我說的那麼誇張,只是對我的要求高了點。說真的,我是很非常喜歡她的。

她的樣子也很可愛,大眼睜,小嘴巴,家人見了都愛誇。溫柔可愛,說她凶也不會。說她心地善良,感情也是蠻專場,可在我面前有時就是凶巴巴的樣。每次我們出去吃飯的時後,她不喝酒,只喝醋。(她名叫啊萍,順了叫醋瓶)因為我點菜單時都是大聲嚷嚷:“喂!靚妹”然後就麽嚓麽嚓幾句才完,她坐著不耐煩就大口大口的“醋”往嘴裡灌。於是還沒等我嚷嚷,她就接著說;“嚷什麼呀嚷!我來點,等著會有你喜歡吃東西。”

平時我上班,她上班,但她上班的地方離我上班的辦公室不遠。可是她每一天下班都比我早十多分鐘,然後在我辦公室外面等著我一起回家。我的同事見到都羡慕死了。特別是下雨的時侯,她一定預備兩把傘,因為我不喜歡帶傘。

但我老是覺得她有點厭煩,因為我辦公室裡男男女女的好幾個都沒結婚,他們每天都笑我。

我記得有一次下班她進來,當時我正忙著和老扳的秘書交代檔裡內容,她也沒叫我,也可能我當時太投入了吧,忘記我們在說話時距離的定點,回去以後她好幾天都沒理采我,我說:“我真是奇了怪了,我又沒做錯事幹麻這樣對我,大家明說,要麼你別等我,先回去,要麼你在外面等,別進來。”她選擇了後者,沒有生我的氣,我心裡在怨言:傻了,笨了,我這麼大的人怕丟了不成。

說她傻,有一次她更傻。因為那次老扳叫我出去辦件事,本來不是我的工作範圍之內,可是有個同事病了沒來上班,那事要緊叫我頂上。沒想到那天很晚才回來,

正那天在下大雨,還是狂風暴雨呢!正好那天我的手機又沒電,所以來不及通知她,就直接回了家。呵!呵!當我回到家來給她一打電話,才知道她還沒回家。噢!慘了,我立馬對她說:“你別走開,我叫輛計程車來接你。”其實我的同事下班時已經告訴過她,說我出去辦事算不定什麼時候才回來。

第二天,她病了,我去幫她請三天的假期,再買了一點藥給她後,因工作忙再也沒有去看她。後來她病好了,班也照上。呵!真是怪了,笨了,她不但對我沒有半句的怨言不得止,還照樣像原來那樣更加體貼我,一點壞的改變態度都沒有。噢!!我暈了!真服了她。

從那次以後我再也不感在背後對她有半點不良的心態,她說一,我可不感道二,她對我凶,

我也不感在背裡罵。

現在她走了,離開我到另外個地方上班,可我還是想她在這裡上班,像原來一樣,天天能看她,哎!可惜 呀! 可惜!時光不會倒流。 雖然有電話聯繫,但遠遠是不夠的……

現在我的心就像丟了魂樣,空虛虛的沒處可藏。

每天下班時都要停留在她等我的“地方”想想,回憶一下我們過去時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