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留住男人最好的手段 這四招你得知道

留住男人最好的手段

01

 給他一份“安全感”

“安全感”其實是一個很抽象的概念,說不出究竟是啥。

但,熟睡時給你掖被子的媽媽,小時候夾著雨傘去接你回家的父親都是能帶給你安全感的人。

在愛情裡,“安全感”其實就是意味著一份責任和成熟。

在穿校服的年紀,我們的愛情常常有始無終。為什麼?因為年少時我們不懂愛,不懂愛是什麼、不懂責任、不懂理解、不懂付出。淺薄的一句我愛你,誓言背後要背負的一切,都不懂得。就妄自菲薄地說出口。

特別喜歡一句話“謝謝你清晨煮煩人粥,幫我熬過一整天的愁”。

所謂,安全感,就是那碗早飯時的白米粥。

情侶之間,可以不快,可以爭吵,可以有信任危機。但是你們要有對彼此的安全感,要相信不管我們怎樣分開,也還是會和好。

否則的話,離開其實是很容易的一件事,稍有不和就牽扯出諸多不滿,情緒升級代表著破裂的和談。離開不都是蓄謀已久,但一定是積壓甚多。有一個趕不走的戀人多麼重要,相愛的重要前提是彼此信任。

所以,給另一半一份看得見,摸得著的安全感。別玩若即若離的遊戲。

世事變遷,但我相信最打動人的那句情話一定是“我一直在”。

02

給他一些意外之喜和生活裡的小幸運

刷微博的時候看到一個調查報告:

“感到生活乏味的人對感情的忠誠度和工作中的創造力都大幅下降。

可怕,我這樣的混吃等死毫無生活目標的大齡青年以後還要面臨情感危機和工作危機?我覺得還是先解決沒物件和沒工作的問題比較重要。

話歸正軌,一份感情的維護,其實是需要一些小套路和小確幸的。

“自古套路得人心”這句話我是不認同的,但是有趣的小計倆是真心可以讓感情升溫的。

“我給你買了個東西,你給我發個紅包,我好給你啊”“好啊,發過去了。是買的什麼?”“我給你買了一個教訓。”

情侶間總要有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平時瘋狂玩梗,套路滿滿的生活其實是比電視劇裡還好玩的日常。

擁抱一個真心愛你的人,然後用滿滿當當的套路留住這個真心的人。

03

無理取鬧的時候,也請講一些道理

高中讀書的時候,班級裡小熊和七七一直是CP。

兩個人相識初中,一直很恩愛。他們總是有爭吵,也總是很快就和好如初。

印象裡,七七從不喜歡小熊和我們一起打遊戲,儘管小熊是個遊戲高手。“不許有女同桌,不許和女生說話,不許和別的女生有接觸。”我們有時候笑話小熊像個妻管嚴,但脾氣好的他一般都是假裝生氣狀,笑笑不說話。

但是,脾氣再好的人容忍也是有限度的,面對女朋友的無理取鬧,他也會有生氣,憤怒甚至爆發的時候。

大二的時候,我加了他的QQ。高中的時候,七七一直不讓他有自己的QQ。我詢問著近況“現在是條單身狗?”“嗯,上大學就分開了。”從初中就開始長跑也終於走到了終點。但我甚至都不知道說些什麼好。

安慰?還是恭喜。

站在一個不夠客觀也不夠公正的角度,我能看到的是七七拘束著小熊,很多的時候都是無理取鬧。

若是不愉快的經歷在百分比中占了很大一部分,那恐怕分開也就是定局。

我不是在說這個感情故事裡孰是孰非,我是沒資格評論的。但是如果七七多一些理解小熊,多一些溝通。少一些莫名其妙的發脾氣,那帥氣有趣又專一的小熊或許就會一直陪在她身邊吧。

沒有天生的好脾氣,只是因為在乎你。請多一些理解包容,少一些無理取鬧吧。

別浪費他的真心真意呀。

04

如果真的留不住,就瀟灑的放手別挽留

畢竟感情不能勉強,不要總是一個勁的挽留一個人。

我們都明白,單方面的付出和不舍並不能支撐起一份愛情。

或許是三觀不合,或許是精神出軌,也可能是真的不那麼合適。

原因終歸只是個原因而已構成因式的一個環節,重要的是結果。面對一份出現危機的愛情,該怎麼做呢?

可以挽留,可以費盡心思的迎合。但如果真的毫無可能,就請大大方方地放手,坦坦蕩蕩地離開。

人生處處是風景,花些時間去讀書旅行,或者打打遊戲消磨時光。不必急於尋覓愛情,畢竟這又不是麵包。

維繫一份感情真的好難,好難。需要默契、需要有趣、需要精神上的共鳴、需要忠誠、需要不離不棄。但是,總有人迎難而上,也總有人遍體鱗傷。

劉若英的《後來》裡最喜歡一句歌詞:“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什麼都是轉瞬即逝,

所以那些美好的,請你務必珍重。

愛情不害怕成為懷念,但最好的,還是目光可見,靜靜地,就在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