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詩詞名句

描寫月季花的優美句子


描寫月季花的優美句子

描寫月季花的擬人句:

1、秋風吹來,她跳起舞蹈,真是婀多姿啊!

2、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迎春花害羞地綻放黃色的薄紗,

月季花展開絢麗多彩的長裙

3、那五顏六色的月季花,好像花仙子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4、美麗的月季花開了,露出它那開心的笑臉。

5、可愛的月季仰著粉紅的小臉,羞澀地微笑著。花蕾綻開蛇紫嫣紅,在碧綠發亮的嫩葉襯托下顯得生機勃勃。

6、看那嫩綠中透著粉紅的花苞,就像是一位青澀的少女的臉蛋,正害羞地朝我笑呢!

7、姑娘來了,她擺動著五彩的長袖,月季枝變綠了,一片片嫩紅的小芽芽也鑽了出來,好像是一個個剛睡醒的小娃娃。

8、校園花壇裡的月季花綻開了笑臉

9、校園花壇裡的月季花羞答答的開了

10、我忽然發現月季莖上綻出四個小小的花蕾,花蕾穿著一件綠色的外衣。

11、月季露出了她那含羞帶怯的笑臉。

12、月季花迎著風翩翩起舞

13、月季花露出那明豔動人.美若天仙的笑臉

14、月季花開了,綻開她那嬌嫩粉紅的笑臉。

15、月季花,一朵在風雨中永不凋零嫵媚!春天它舒展了它的身軀,到了夏秋它不斷的綻放著它的豔麗!

16、一朵朵月季迫不及待地展露她們的美麗的笑顏,迎著豔陽,迎著細雨,和身邊悠閒散步的和風愉快地打著招呼.

17、一朵朵的月季花露出動人的笑臉,漂亮極了。

描寫月季花的比喻句:

1、月季像鴻雁一樣守信,每月都歡樂地綻放。

2、月季開花的時候很美很茂盛:有的是花骨朵,正含苞欲放,像那嬌羞的新娘

3、月季化像害羞的女孩,微笑著朝人們點頭致意.

4、月季花像有生命的生靈一樣朝人們點頭致意.

5、月季花像性急的小姑娘一樣早早跑到人間綻放了花朵。

6、月季花像剛懂事的小姑娘一樣朝人們點頭致意。

7、月季花像彩色的旋窩

8、月季花是春天裡的使者

9、月季花開了,藏在綠葉中,猶如一個美麗的仙女。

10、月季花好像一個懂事的孩子,朝人們點頭致意。

11、月季花的葉子那葉子油亮亮的,綠得那麼新鮮,那麼誘人,好像是防身的武器。

12、月季花的葉子慢慢地伸平了,而且還長出了許多像羊鬍子似的鬚根。

13、月季花的葉子都是深綠色的,可奇怪的是,每片葉子的邊緣長著軟刺,就像一個個小齒輪。

14、月季花的葉子邊緣像小鋸齒似的葉子,先是嫩紅色的,幾天後就搖身一變,變成了青綠色了。

15、月季花,葉子的邊緣有很多小齒,真像一把把小鋸子呀!

16、月季紅豔豔的花兒在枝頭昂首怒放了,

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17、遠遠望去月季花有的像一個小絨球,有的像一個火球,有的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風中搖晃著自己的身軀好象在跳舞……

18、遠看月季花,它像陽光中的一團熊熊烈火,又像鮮豔絢麗的晚霞。

19、一陣微風拂過,月季花在風中搖曳,那婆娑倩影,宛如一位妙齡少女正在翩躚起舞。

20、一個人的心靈通透清澈的能如同月季花開了般的美豔,該多好!

21、每當走到陽臺時看見月季猶如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坐在石凳上,眺望著遠處好像正等待著誰。

22、季花全年都能見到它的笑容,我家裡的一棵月季開始是一顆種子,慢慢地長成了花骨朵兒宛如一個娃娃嫩嫩的臉蛋”

23、季花全開的花朵像元宵節上的彩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