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關於愛情的個性簽名10條

關於的簽名:
1.心是一棵樹,愛與希望的根須紮在土裡,智慧與情感的枝葉招展在藍天下。無論是歲月的風雨撲面而來,還是滾滾塵埃遮蔽了翠葉青枝,它總是靜默地矗立在那裡等待,並接受一切來臨,既不倨傲,也不卑微。
2.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恃,所以隨遇而安。願愛情甜蜜!
3.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是急不得的。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份到了,便去伸手抓住,
緣份未到,就讓自己活得精彩。只有生活精彩了,才會吸引。
4.兩個人彼此嫌棄又彼此溫暖,再吵再鬧還是手牽手的走一輩子。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
http://love.heima.com/html/c156/
5.相遇靠緣分,相守靠人心。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在等;不是所有的情,都能維繫一生。許多的名字,越來越模糊;許多的心情,越來越陌生。遇見,只是一個開始;珍惜,才能相伴一生,用心呵護,用愛守望。
6.地理上的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若你擁有一份異地戀,不必焦慮,也不要心急,只需相信:真愛經得起考驗,也需要考驗。若你失去一份異地戀,
不必難過,也不要傷心,只需明白:你失去的叫愛情,並不叫真愛。
7.愛情是認真經營一段感情,如果走不下去,好好結束,重新開始。愛情是兩個獨立的,成熟的個體在一段時間走在一起,這段時間也許很長,是一輩子,也許很短是幾個月,這都是愛情。願擁有美好的愛情!
8.什麼是夫妻?就是每晚相互取暖,每天一起打拼。什麼是家人?就是同喜悅,同流淚。什麼是愛人?就是看不見時思念,看見時沉默。我們身邊最重要人,並不會做驚天動地的大事,無非是陪著你,看著你,守護著你,走過花團錦簇,行過驚濤駭浪,從開始到結束,也不分離。
9.據說眼淚之所以是鹹的,是因它的原料是血液,經由淚腺加工鹽分迴圈,輾轉流出眼眶。
終於明白我們為何對很多人微笑、卻只對極少人流淚。因為有些人不懂、有些人不配。一生的淚,不過都流在了那幾個人身上。淚和血一樣,會有流盡的時候。
10.兩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對方愛不愛你,因為愛是經不起想的,你想得越多,傷就會越痛。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愛情真沒那麼重要。這一路上你會受到傷害,有一些愛,也是會成為隱隱作痛的回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