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最容易失戀的職業有哪些?

職場與情場,這兩個看起來似乎可以並行不悖的領域,如今卻因諸多不可抗拒的因素而不斷擴充著它們的交集,發生千絲萬縷微妙的聯繫。

以至於這兩次詞彙相遇,我們可以聯想起諸如辦公室愛情的浪漫故事,這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但是也有這麼些行業,潛伏著失戀的危機。

●演藝圈影視歌舞業藝人

失戀指數:★★★★★

感情生活太豐富,身邊俊男美女如雲,誘惑巨大,有太多出軌的理由。看似很多選擇,卻不知如何選擇,用走馬觀花的戀愛方式走過一段段愛情。那些出了名的還要保持單身,讓身後的戀人成為隱形人,偶爾還要製造一些緋聞,並美名其曰為了觀眾支援率,為了事業。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可是外面的世界也很無奈。

●從事化妝、造型、攝影職業

失戀指數:★★★★★

這在男性工作者中表現突出,由於工作的關係,在女人成堆的地方,大量的美女成為了自己服務的美麗的物件,

她們當著男方的面換衣服,擺pos,無所畏懼。長時間在這樣環境下工作,看得男方視覺上嚴重的審美疲勞,對女人沒有感覺,見怪不怪,性格受到影響,也影響了戀愛的品質。

●服裝設計師、藝術家

失戀指數:★★★★

永遠不滿足自己設計的服裝,經常創意求新而不惜廢寢忘食在設計,幾乎將全部激情都用來創作,所以對朋友的關係很難保持長久的友誼與激情。服裝設計怎麼也是跟藝術搭邊兒的事情,如果道不同就很難同謀了,而跟藝術家在一起總是有時讓人莫名其妙,有些難以相處!

●從事金融、理財、會計職業

失戀指數:★★★★

想按時約會,不太可能。接電話也是長話短語,風風火火的。每天與數字金錢打交道,

忙得沒黑沒白,數著錢過日子,人容易變成小氣鬼。從事金融行業的人大腦發達,聰明。發財的機會多,在天上的日子比在地面上多,機會永遠會為這些人等候,今天看不見明天不知道在哪裡出現。旅行箱永遠處在備戰狀態。忙碌、高強度的工作也難以維繫穩定的感情。所以強烈建議,男方娶個常飛航線的空姐。這樣兩人可以隨時隨地,卿卿我我。如果不幸搭不同飛機那就沒轍了。

●律師

失戀指數:★★★

男方:因職業關係,他必需是嚴謹的,很少笑意發自內心,“浪漫”對於律師來講是沒有這個詞的。一派正人君子。很難與之溝通。那一板正經的臉孔,只能讓女孩搖頭歎息。

女方:女方律師口才太好,能夠讓男人生畏,讓男人很難靠近,真個“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找這樣的人做伴侶,跟像找個心理醫生做伴侶一樣可怕。一個伶牙俐齒,邏輯性超強;另一個一眼就能看到你心底。稍有行差踏錯,不是人家飛了你,就是你受不了人家的口水逃之夭夭了。

●從事宣傳的記者、編輯

失戀指數:★★★

一般自以為接觸社會多,認識的東西多,非常自戀,略顯清高,學習容忍的態度小。對事情偏執的多,接受建議反映慢。從事新聞行業的,哪個不知道要經常熬夜搞突擊。為了“新聞理想”,有時真的得獻身,失戀危險係數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