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網上泡妞聊天技巧:如何避免對方覺得你沒趣

網上泡妞聊天技巧:如何避免對方覺得你沒趣

隨著網路越來越流行,相信大家很容易看到不少的網上技巧,但是並非所有的技巧都非常靠譜,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一些網上泡妞聊技巧,讓你在網上泡妞的時候和對方聊得停不下來。

 

網上泡妞聊天技巧中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要杜絕沉默。也許現實中,沉默是金的原則可以用到,畢竟有些女生喜歡不善言談但是酷酷的男生,但是在網上一直保持沉默的話,肯定是泡不到妹子的。無論是給對方打招呼,http://love.heima.com還是在網上與之交流,都最好要保持良好的交流,畢竟網上泡妞的媒介最多的還是文字交流。

聊天切忌單純的提問。有些男生在網上和女友交流時,總是會習慣性的為了發問而發問,比如說突兀的問一些“你多大了”“哪裡人啊”……問這些話語,只能讓女孩子覺得跟你交流很無趣,其實想要知道這些資訊,

只要耐心的交流,總會從她的字裡行間瞭解到的。這些就給大家分享的一些網上泡妞聊天技巧,掌握這些泡妞絕技,相信泡妞已經不是難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