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5條改變生活方式的真正方法

 BestYou健康Tips——5條改變生活方式的真正方法:1、找到真正的驅動力;2、不期望一次做到所有。時機也很重要。不要挑你正有其它煩惱事的時期去要求自己。要等待你能專心做好的時候。3、找到一個能為你加油的人。4、記錄你取得的進步。5、遇挫時也看到光明面。 

1、找到真正的驅動力

我們都有目標,也許是多進行一些鍛煉、也許是改進食譜。但重要的是,我們為什麼要這些?這需要我們做點“內心叩問”。——我究竟為什麼要這個?

不要因為是伴侶或者醫生有這樣的建議。要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理由。

2、不期望一次做到所有

寫下你的目標,

然後寫出要做到的方法。挑出其中一條你最有信心的先做。做好了後再增加。

時機也很重要。不要挑你正有其它煩惱事的時期去要求自己。要等待你能專心做好的時候。

3、找到一個能為你加油的人

支持很重要,能幫你盯住目標不放棄。

如果你想改掉睡前吃夜宵的習慣,要求家人不要再晚間看電視時端給你薯條。

和你選的支持者說得具體些,而不只是“請説明我實現目標”。如果家人不是合適的選擇,去找合適的人,也許是工作上的徒步俱樂部,雇用一個減肥顧問或者一個私人教練。

4、記錄你取得的進步

當生活中各種各樣的事讓你忙碌的時候,你容易忘記你已經做出的改變。

在一本日記裡記下你的成績。每達到一個目標,

給自己一點小小的獎勵。

5、即使遇到挫折也從中總結

如果你有幾次沒做到,比如多吃了一角比薩,別責備自己,你只是普通的人。

為下次面對同樣的問題時該怎麼做,而學會提醒自己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