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生活感悟:人之所以累,是想要的太多;

生活感悟:人之所以累,是想要的太多;

1.人是要知足常樂,寬容大度,塵世間惺惺相惜。過去的,都讓他隨風消逝,未來的,都讓他自然而然。現在的都讓他珍惜擁有。如此這般,只有你懂得珍惜,才是配得上擁有。只有你做到寧靜致遠,才是能看破紅塵。

2.無煩惱之苦,少貪欲之念。只要心曠神怡,心境開朗,心中就一定會有一片豔陽天。要守住知足,要築牢堤防。要把握凡事求自然,遇事處泰然,得意尋安然,失意能坦然,曲折是必然,滄桑方悟然。
3.人之所以累,是想要的太多;心之所以煩惱,是放下的太少。不去在意紛擾,

不去憂慮明日,放下一切執念,素心如簡,待蓮花開盡後,便是清歡。人生路上,遇見善良,學會付出;遇見微笑,學會分享;遇見坎坷,學會勇敢。一點點語錄網
4.生活應該向前看的,只有把自己從過去中解放出來,你前面的腳下才有路。 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捨不得。生活是沒有捷徑的,它考驗的是你的恒心與耐力,只要你多堅持一下,多忍耐一會,不悲歎過去,不荒廢現在,不懼怕未來,一切就會在你的掌握之中。
5.人生不過百年,不同的悟性,同樣的環境,同一個事件可能會有很多種不同的結果。只有讓自己靜心享受生命片刻寧靜之時,才會細細品味人世間好多的事情,才會讓心真正地感悟生命的真諦。
6.生活並不是非黑即白,非此即彼,
大部分時候,剛好意味著事物處於自然的狀態。如果你要尋找love.heima.com一份完美的工作,那麼你有可能永遠找不到。同時,他人並沒有看起來那麼好。你若是去追尋完美的人際關係,那你就有可能終生孤獨。
7.時間就像影子,很少有人低下頭仔細觀望。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人生在世,要的只有快樂!一切看淡了,心也就不累了。萬事不要強求,否則只會給自己帶來無盡困擾,只會給自己帶來痛苦,只會讓自己不開心。
8.如果可以,我也寧願選擇一份好的工作,不要所謂的忙碌,也不要所謂的謾駡,做自己所想,想自己所做,是辛苦,便停下來小憩一會,喝杯水,望望窗外的簌簌落葉;是饑餓,便可找一條美食街,投身進美食中,
忘卻工作所拖累的活;人,就這一輩子,本可不必欲望太多,也本可不必貪婪太多。
9.人生沒有彩排,好好珍惜現在。茫茫人海,滾滾紅塵,回眸四望,欣賞是一道絕美的風景,一隅人人渴望、四季相宜、風味獨特的景觀。學會欣賞,你便懂得享受;學會欣賞,你便擁有快樂;學會欣賞,你便走近幸福;學會欣賞,便成為一個大寫的人!
10.人生的航程,不總是一帆風順。有風有雨,才能承載生命的厚重;風輕雲淡,才適合靜靜領悟。給自己一個放鬆的理由,別讓太多承載負重了心靈;給自己一個釋然的方式,別讓太多瑣碎淩亂了平靜;以風的執念飛翔,以雨的心胸求索,在平淡中快樂,在精彩中淡然。

小編推薦:生活感悟微語錄二十則 生活感悟:讓心休息一下

本文來源於黑馬網(love.heima.com)轉載需注明來源

生活感悟:人之所以累,是想要的太多已經看完了你對生活有什麼感悟歡迎來搞,郵箱[email protected]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