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說性格不合適要分手 這樣的挫折如何克服呢

來源:圖蟲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一,也許是藉口

當你的男朋友說性格不合適要分手的時候,你應該要想一下,不要懷疑自己多心,這也許真的是他的一個想要與你分手的藉口。

你們之間的愛情也許一開始就是你的男朋友比較主動的,因為他不想傷害到你,而且用性格不合適這樣的藉口去回答你的問題的話,也許會更加容易解決。

所以,他就採取了這樣的方法,因為他只是覺得愧疚你對於他來說很好,但是他有更好的選擇。這個時候,你就應該要旁敲側擊一下瞭解他真實的想法。

來源:圖蟲作者:79054344888189459

二,反思自己

當你的男朋友說性格不合適要分手的時候你也應該反思自己你們之間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你的性格對他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你還要回憶一下最近你們之間因為了什麼事情而導致了一些矛盾或者是你們冷戰你們吵架在這樣的一種反思的過程中,你會得到一些答案再這樣得到了答案之後你也應該好好的去驗證他在驗證的過程之中要仔細的觀察你的男朋友的反應看一下他會不會因為你的改變而變得開心。

來源:圖蟲作者:57468698243505219

三,回想你們的相處模式

當你的男朋友說性格不合適要分手的時候你也應該要回憶一下你們的相處模式,是不是你有一點慢熱,然後讓你的男朋友感受不到你們之間是處於一種愛情的氣氛之中,女孩子需要有一定的矜持,這樣才可以讓男生覺得你是珍貴的,你值得被他珍惜。

但是當你們在相處的過程中,

你也應該要注意一下男女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是怎樣的不要讓你的男朋友時時刻刻都感到你的疏離感以及你們之間存在距離。

來源:圖蟲作者:56686378540466846

四,與他積極溝通

當你的男朋友說性格不合適要分手的時候你也應該要採取積極的方式與他進行溝通因為這很有可能是他對你的一種挽回措施。

當他提出這種問題的時候說明她對你們的現狀是有點不滿意的但是他捨不得放棄你。因此,他用了這種雞肋的理由來引起你的注意,讓你反思。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873

五,尊重自己的心意

當你的男朋友說性格不合適,要分手的時候。你也要問清楚自己的心意,要尊重自己的心意,因為在這個過程之中,你們戀愛的時候,你是否也發現。你們之間的性格確實是不太合適或者是你們之間的三觀有一點出入,然後導致了你們看待問題的角度不一樣,有些時候甚至會導致你們發生重大的分歧。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有兩個解決的方法,第一個是邁出你的步伐站在他的角度看待問題或者是積極與他溝通。第二個是你可以認真的思考一下你是否願意繼續與他在一起。如果願意的話就要做出一些措施來挽回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760772597870

六,尊重他的選擇

結合第五點當你真的覺得你們實在不太合適的時候在尊重自己的心意的,同時你也可以尊重一下他的選擇,既然你們窮盡了這樣的方法也無法得到一個幸福的結局,那麼分手也不妨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但是你要確保自己不會後悔。

來源:圖蟲作者:79053760772597870

六,尊重他的選擇

結合第五點當你真的覺得你們實在不太合適的時候在尊重自己的心意的,同時你也可以尊重一下他的選擇,既然你們窮盡了這樣的方法也無法得到一個幸福的結局,那麼分手也不妨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但是你要確保自己不會後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