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了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合適 這幾種東西都不錯

來源:圖蟲作者:55299525010657648

有些人對待分手的戀人非常絕情,一旦分手就馬上把對方的各種聯繫方式拉黑,然後就宣言再也不要相見。

但也有一部分情侶,他們的分手方式非常體面,他們是真心的愛過,在分手的這一刻,女生也希望男朋友以後能夠得到相伴一生的幸福。因此,她想送男生一份禮物。但是這個時候,送什麼禮物就非常關鍵了。太親密的肯定不行,會讓他日後的女友誤解。

接下來,就給大家推薦幾種比較合情理的選擇,送這些就不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了。

來源:圖蟲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一雙鞋子

既然是給男生的禮物,那麼實用價值肯定是第一位要考慮的,鞋子就非常不錯。而且鞋子還有很多寓意,一種含義是穿上鞋子送你走,代表了我們從此以後就各走各的了;另外一種就是希望我們分開之後,男生也能越走越好越走越遠。而且送鞋子男生一般不會拒絕,他會很開心的收下,這樣你們之間也算是好聚好散了。

來源:站酷作者:Olena Yakobchuk

2、一瓶香水

其實,分手的時候,送男朋友一瓶男士香水是有一套說辭的。香水的味道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變淡直到消失,就像我和你之間的感情,一開始的時候也是充滿了香甜,但是過去了一段時間,味道還是消散了,就如同這瓶香水一般。也許我們不能再繼續一起走了,但是這瓶香水代表了我們以前也有一段快樂的時光。

來源:圖蟲作者:255339997712089223

3、一支手錶

手錶是很多男人貼身必戴的物品,這種東西不會很私密,所以送手錶還是比較合適的。送男朋友這支手錶,希望以後他能夠有時間觀念,沒有了我的囑咐,工作再忙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晚上也不能總是熬夜忙工作,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我們雖然不能一直陪伴彼此,但這支表會一直在你身邊,提醒你要好好地生活。

來源:站酷作者:Scharfsinn

4、一個盆栽

一個植物盆栽是非常微不足道的禮物,沒人會計較它是誰送的,因此送給即將分手的男朋友也是可以的。雖然這一份禮物非常輕,但是心意也很足夠。現在城市的環境非常亂,空氣也很糟糕,所以回家後能夠有綠色植物淨化空氣,

呼吸也會順暢一些。不僅如此,多看看綠色植物,心情也會好一點兒。

來源:站酷

說了這麼多,其實送給將要分手的男友禮物,重要就是不能帶有明顯的愛意,讓他產生你還喜歡他的錯覺,甚至造成以後他的新女友的誤會,因此這一份禮物其實還有點難以抉擇。但是還是有一些很合乎情理的選擇,上述這四種就十分不錯,不會造成任何麻煩。

除此之外,還可以送書籍,多挑選幾本,這樣也可以拿得出手。還有一種,就是送一把傘,傘也就是散的意思。雖然以後我們走散了,但是下雨的時候你也要記得打傘,不要淋雨要愛惜自己的身體。或者實在想不到,不如就送他幾句真誠的祝願,這樣也是可以的。

但是還是有一些很合乎情理的選擇,上述這四種就十分不錯,不會造成任何麻煩。

除此之外,還可以送書籍,多挑選幾本,這樣也可以拿得出手。還有一種,就是送一把傘,傘也就是散的意思。雖然以後我們走散了,但是下雨的時候你也要記得打傘,不要淋雨要愛惜自己的身體。或者實在想不到,不如就送他幾句真誠的祝願,這樣也是可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