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教你如何談戀愛

相互包容,相互理解,抱著一顆真心去對對方。

1、為寂寞而戀愛是不值得的,等時間長了,你或許又回歸到多情的本性,即使不愛對方,

時間一長也會產生感情。

2、要知道一個人到底有沒有愛不愛你,那就要看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活力,開心不開心。以此來評價他愛的程程度。

3、生活中很多人老抱怨找不到合適的人,一兩次可能無所謂,可多了就有問題所在了,首先你要檢討自己本身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如果沒有的話,那就要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為什麼每次壞人總被你碰到呢?

5、有的人說,男人一旦變了心,九頭牛也拉不回來,難道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得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上有差異,心理方面差異並不大。

6、彼此之間草率結了婚已經算是一個錯誤了,那就再也不要草率地離婚了。再嘗試一段時間,真的不行再離不遲。

7、男人味,女人味,你能感覺到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嗎?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其實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

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如此而已。

8、感情上,不要因為長相不如對方就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太多了。

9、失戀的時候,我都會恨她,恨她為什麼這麼薄情寡義,聽到有關她的不好的消息,我都會偷著樂,現在不了,現在即使失去她,我也會祝福她,衷心希望她過得好。她過得不好我就會很難過。這也是喜歡和愛的一個區別。

10、和聰明的人談感情會很快樂很開心,因為他們機智幽默,但也時時潛藏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

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什麼事情都有兩面性。

11、女人是不能太好強的,有的女人自尊心太強了。是別人的錯她態度卻很強硬,是自己的錯她同樣態度也很強硬。她總以為去求別人是下賤的表現,她是永遠不會求男人的。這樣的女人令人頭疼。聰明的女人會知道什麼時候該堅強,什麼時候該示弱。好強應該對外人,對愛的人這麼好強,你還想要這段感情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