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醍醐灌頂的人生智慧

社會上的許多事情都是這樣。當你有意追求時,它就會迅速走遠;當你去除表面的私心邪念,為了別人和社會,專心致志于一項事情的時候,

那意外的收穫就會悄悄地走向你。 

我們的心願和我們所得到的結果往往並不成正比;因此,我們每個人都應該適合自己周圍的生存環境。否則,哪怕他再優秀,都會被這個社會淘汰。 

就像我們的性格決定了我們的行為一樣, 我們的行為也影響著我們的性格。

傷心鬱悶等灰暗的情緒,是對我們短短一生時間的浪費,實在是要避免的。 

要是沒有機遇青睞你,你的能力只能是一支潛優股,而很難取得成功。 

一個對事情比較積極的人,要想成功,還應該謙虛的聽從別人的批評和建議。 

改正我們所犯下的錯誤,沒有遲早之分,當我們主動尋找新的開始時,永遠沒有太遲了這一說。 

我們應該做一個無私的人,把自身最美好的品志和最熟練的技巧大方地教給需要的人,

這種無私的美德能夠永久流傳。 

在很多的時候我們的解釋是沒有必要的,因為敵人不會相信我們的解釋,而我們的朋友則不需要我們的這種解釋。 

我們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無數次的看透人生,而我們的感性又使我們無數次地受人生的蒙蔽。 

經常換位思考,為別人想一下,就相當於給我們按上了一對翅膀,能夠自由的翱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