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人生的精彩就在於現在

我們總是相信,等我們結了婚,生了孩子,生活就會更好。等有了孩子,我們又因為他們年齡太小而煩惱,於是想等他們大些時,

我們就會心滿意足。可等他們進入青少年時期,我們還是同樣地苦惱,於是又堅信等他們過了這一階段,幸福就會來到。

我們總是告訴自己等夫妻雙方肯于合作,等我們擁有更好的車,等我們能去度一次美妙的假期,等我們退休後,我們的生活一定會完美的。而事實是,沒有任何時刻比現在更寶貴。倘若不是現在,又會是何時?我們的生活每時每刻都會有挑戰。最好是生自己接受這一事實,無論如何使自己保持快樂的心境。

我很欣賞一句名言:“長期以來,我們一直都覺得真正的生活似乎即將開始。可是會遇到某種障礙,需要先完成某些事情,沒做完的工作,要付出的時間,該償還的債務,等等。之後生活才會開始。最後我醒悟過來了,

這些障礙本身就是我的生活。”這一觀點讓我意識到沒有什麼通往幸福的道路。幸福本身就是路。所以,珍惜你擁有的每一刻,並且記住時不我等。不要再做所謂的等待——等你上完學;等你再回到學校;等你結婚或離婚;等有了孩子或孩子長大離開家;等你開始工作或等你退休;白此時此刻最應該快樂……幸福是一個旅程,而不是終點。所以,投入地工作吧,就像根本就需要錢;盡情地去愛吧,就像從未受過傷害;縱情地舞蹈吧,就像根本無人觀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