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太挑剔怎麼辦 如何與挑剔婆婆相處

婆媳相處之道

婚前,我從老公的口中得知婆婆比挑剔,而且還有潔癖,記得第一次去婆家我真是有點膽顫心驚,婆婆見我就像個掃描器一樣把我從上到下,

從裡到外看了個透,我都感覺我站在她面前是沒有穿衣服似的。


快出門婆婆說我買給她的衣服顏色不喜歡,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說喜不喜歡是一回事,心意是另外一回事,以後給你買禮物我們一起去好嗎?婆婆一下子愣住了,

應該是婆婆沒有想到我還能回嘴吧。

婆媳相處之道

我這樣做婆婆肯定不喜歡,果然婆婆要他兒子分手,好在老公比較堅持,婚後我和婆婆住一起,那日子可想而知,婆媳相處就如針尖對麥芒,老公開始跟我叫苦了,他說他夾在我們兩個女人中間就像豬八戒照鏡子裡面不是人。


我想也是,我想得想個辦法,要不然夫妻感情都會受影響,於是我從自己開始做起,然後找了一個時間主動跟她承認錯誤,請她教我如何做好家務事,婆婆也是知識份子,我給了臺階她自己就下了。

現在我和婆婆的關係雖然沒有跟母女一樣,

但是比以前好了很多,我婚前買的那件毛衣婆婆竟然給穿起來了,看來婆媳相處沒點智慧是不行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