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溝通技巧 夫妻為什麼用吵架來溝通


一、吵架是角度問題

夫妻吵架是為了什麼,還不是因為兩個人對於同一件事情的不同看法,其實這是沒有對錯的,只是各個站的角度不同,

得出來的結果也就不同了,所以多為對方想想,也許你們的吵架就變得毫無意義了。


二、夫妻吵架應該講情,而不是講理。

夫妻吵架是為了什麼?夫妻們在吵架的時候總是在乎誰對誰錯,你又不是與不相關的人吵架,夫妻之間吵架要把“情”字放在首位,

這樣才能不傷情。

三、千萬不要在第三者面前吵架

夫妻吵架是為了什麼?夫妻吵架為什麼會傷感情呢,因為有些夫妻吵架總是不分場合,不分地點亂吵一通,這樣讓彼此的面子都不好過,而且會鬧到無法收拾的狀態。


四、千萬不要贏。

夫妻吵架是為了什麼?夫妻吵架不管誰贏誰輸,

事實上沒有贏者,雙方都是輸家,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兩個人不管誰吵贏了都傷了對方的心,兩個人的感情勢必會有一些損傷。


五、敘述事情的真相

夫妻吵架是為了什麼?夫妻吵架肯定會越吵越生氣,可你是為了什麼吵架呢,

你在表達事情的時候有沒有誇大事情呢,千萬不要因為誇大然後用最偏激的形容詞來激怒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