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早戀的故事真實 人生本就是喜怒無常

來源:站酷

說起早戀,現在提起“早戀”這個詞已經不敏感了,現在家長對於孩子早戀更多的是引導孩子正確的觀念。但是在幾年前,

早戀還是一個敏感詞彙,還記得當初你們自己的悸動嗎?接下來我們講幾個真實的早戀故事,看看裡面有沒有你們的影子。

來源:站酷

一、初三下學期,葉子和阿麼每天一起上學,葉子每天早上給阿麼帶一瓶旺仔牛奶,說旺仔娃笑的這麼開心,會帶來好運,

也希望阿麼每天都這麼開心。每天一瓶,從未間斷。中考後兩人談起了戀愛,高一那年被老師發現,告訴家長,阿麼被迫轉學,相約上同一所大學,整整兩年的不聯繫,畢業那天,阿麼坐了五小時的大巴來找葉子,卻聽到葉子說分手。

兩年的想念和忍耐,終究抵不過時光。這場無疾而終的戀愛裡,錯的不是家長,是陌路。

來源:站酷

二、高一,他打籃球天天一身臭汗,我在操場看他打比賽,中場休息他把衣服扔給我然後接過我的水,當時小女生的少女心和虛榮感蹭蹭往上加,看他的眼神也是軟綿綿的。後來也終究沒有結局,現在想起來這一段,沒有老死不相往來也沒有撕破臉皮。那天街上碰到了,還是相視一笑,就好像以前的糾糾纏纏一筆勾銷了。

對於早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早戀是自己年少的一章,無論多麼精彩,最終都會走向同一個方向。經歷過去的人,能走到未來;經歷不去過的人,那也只能感歎當時年幼,遇上了想照顧一輩子的人,卻沒有能照顧她一輩子的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