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了同一個男人 我不惜犧牲閨蜜的情誼

前幾天,我在街上偶遇了我大學時的閨蜜,現在的她沒有了往日的光彩,臉上一臉的倦容。對於這個女人,我心裡充滿內疚。

因為我們在上大學時同時愛上一個男人,

不過那時那個男人選擇了閨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為了愛不顧一切了。

最後那個男人拋棄了她,選擇了我,他也成了我現在的老公。其實閨蜜並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選擇我,並不是說我比她多優秀。

而是我把我最寶貴的貞操獻給了這個男人,因為我知道閨蜜不會這樣做,因為她說過要結婚後才可以,所以最後這個男人選擇了我。

之後我和閨蜜也漸行漸遠了,畢業之後我們徹底沒聯繫了。這次偶遇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的安排,我主動約她晚上來我家見面。

在她還沒來之前,我把家好好的整理了一下,還準備了很多小吃,完了之後,我在想她來了之後我該跟她說什麼呢?

過去的事還是現在的事呢,過去也沒什麼可說的,和老公在一起前的事她都知道,和老公在一起後的事我是斷然不敢跟她說的。

就在我還在考慮這個又否定那個的時候,閨蜜準時的到來了。

之後我們邊吃著小點心邊聊著事。她現在我和我老公分開之後,

也找了一個愛她和她也愛的男人,不過沒多久就分手了。

之後,我們兩也打開了話匣子,開始跟在大學的時候那樣聊著天,不過她說得比較多,我感覺我很多沒聽一個人說那麼多的話了,不過我們一點也不感覺到累。

從那晚之後,我的心結也打開了,我決定自此之後,我要好好的愛她,來彌補我對她的歉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