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婆的表現 她跟前任認親戚

什麼是極品老婆 極品老婆的表現

我的老婆離過婚,對於這點我並不在意,我覺得我愛現在的她不是嗎,老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段婚姻的陰影,

她非常沒有安全感,只要我回來得晚了,她就會緊張的問去哪裡,跟誰在一起啊。


這種不信任感讓我非常的不舒服,我覺得夫妻之間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了,我一點生活空間都沒有,我覺得我的生活開始窒息了,但是一條小生命讓我漸漸釋懷了。

我第一次當爸爸,我每天都處於非常嗨的狀態,好像渾身總有使不完的勁。可是老婆一個荒唐的理由瞬間把我打入地獄,我真不敢相信這她也想得出來。

什麼是極品老婆 極品老婆的表現

她說她的前夫現在發展的不錯,這樣的路子很好,

所以想要孩子認那個男人為乾爹,這樣以後的成長肯定很順。

我一聽瞬間呆住,我想相信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都不會接受這個事情,我也是,以前她怎麼樣我可以不在乎,我也不想牽扯她以前的事。


再說她這把我當什麼了,我這個老公的自尊又放在哪裡,

就算是真的要認乾爹,為什麼是他,有的是人選。

老婆這種行為讓我心生不安,她們是不是又有聯繫還是怎麼了。我慢慢的調查,原來,當時她和我在一起,只是為了報復他,後來後悔了,於是又聯繫上了前夫。她的報復,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