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婆的表現 她為防止我偷吃竟出絕招

如何防止男人出軌

我和老婆是自己談的,感情沒有轟轟烈烈但也幸福,只不過有一次我不知道怎麼就鬼迷心竅的出軌了。

老婆發現後把自己關起來不吃不喝,當時我嚇壞了,任憑我怎麼敲門她都不開。

過了三天她總算出來了,可是堅決要跟我離婚。我不同意,我對她是有感情的,最後在動用的我家人的力量,她才答應給我改正機會,我很感激,也誠心悔過。

從此以後我真心愛家了,去哪都會跟老婆說,前不久老婆懷孕了,我們全家人上下很是激動,可是老婆變得很暴燥,我只要晚一點回家,老婆都要審犯人似的問的清清楚楚,我真的很煩。

如何防止男人出軌

我跟老婆說要她相信我,可是她就是不放心,然後想到一個讓我哭笑不得的點子,說什麼現在網上有賣那種貞操帶,上面還戴鎖。她要買一個讓我穿上。

我以為她是開玩笑,沒想到真的買了,然後讓我穿上,要知道穿上這個褲子很鼓,這樣走出去還不被人家笑死啊。

天氣涼還好,可以穿長點的大衣遮蓋,天氣一熱我真的不用出門了,可老婆不管,她說這樣她就可以安主養胎了,天啊,難道我真的要戴這個東西到她生完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