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都愛小三嗎 為什麼婆婆幫兒子去偷吃

我和老公都是出身農村,為了改變命運一起在城市打拼,現在的資產千萬,婆婆雖然是鄉下人,可是她非常的愛現,自己沒什麼能力還瞧不起這個看不起那個。

不過之前我們沒和婆婆一起,也就不存在沒什麼媳婦問題了。

我們條件好了之後當然就想讓婆婆來享福了,這本是一件事,可是我沒想到的是她卻要破壞我的家庭。


婆婆不喜歡我,然後對我百般挑剔,嫌這嫌那,對於這些事我都忍著,

因為我知道公公死得早,是婆婆一個人把老公拉扯大的,我知道這其中的艱辛,所以我儘量讓自己做到最好。

婆婆對於家務挑剔不了,就開始說讓我再生一個孩子,因為我之前生的是女兒。其實婆婆倒不是重男輕女,反正她就是要找點事來為難我。

為了如她願,我又懷孕了,那段時間我們過了一段蠻好日子。可老公那邊出事了,因為老公長得不錯又有錢,不要說他去招惹別人,有些愛錢的女人自動就會送上門,所以在我懷孕的這個時候和嫩☆禁☆模勾搭上了。


不過還處在曖昧階段,

那個女人見拿不下我老公,就從我婆婆身上下手,總買各種名牌衣服和護膚品給她。一下就把婆婆給攻下了,有一次我竟聽婆婆說要那個女人等等,等到我生下了孩子,就讓老公跟我離婚。

這哪是一個長輩該說的話啊,再說我們家又不是沒錢,我的婆婆怎麼這麼極品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