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不好誰的錯 極品媳婦太折騰


我的家庭生活用現在的話來說是人生贏家了,老伴是做生意的,我自己也有單位,兒子工作也好,只是沒想到老了老了還要受氣,

來源就是我那極品兒媳婦,兒子還沒結婚前,准媳婦來我家時那叫一個勤快,什麼事情都搶著做,所以我對她我非常的滿意。


他們要結婚的時候老伴的工程出了事,所以我們商量著能不能以後辦婚禮,兒媳婦沒說話,我以為是默認了,哪知道這成了以後的隱患。

兒媳婦嫁進來也沒有讓她做家務,因為我請了保姆,媳婦房間有點漏水,這其實不是什麼大事,可是處理時很亂,所以媳婦每天都是拉著臉,最後還罵起了保姆。

保姆可是跟了我快八年了,我知道保姆的性格,如果不是媳婦太過分她不會這樣的,

所以我問媳婦為什麼說保姆,媳婦一句話不說就回娘家了,為了兒子的幸福,我和老伴拉下臉面去接她,哪知道回到家後她還是不消停,和兒子三天兩頭吵,關鍵是不知道因為什麼吵。


慢慢我從她的話裡明白是沒辦婚禮的事,還有就是家裡有保姆為什麼讓她做家務,

這些不是問題的問題怎麼到她這成這樣了,慢慢的兒子媳婦都不怎麼回家了,媳婦每天不知道跟誰出去吃飯,哪個男人受得了,所以兒子要離婚,媳婦卻說給50萬就行,兒子偏偏不如她的願,然後兩個人就這樣僵著,現在我和老伴也不知道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