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岳母好相處嗎 有錢岳母認為我是騙她家錢的

我的未婚妻比我大,而且還離過婚,我們相識的時候她正在鬧分居,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愛上她。她經濟還可以,自己開了一家小店,

而我就在隔壁店打工,她是個聰明的女人,夏天每次我送貨回來都會留一碗綠豆湯的那種。


我們的感情就是建立在日久生情上的,不過是我先喜歡她的,剛開始她是不接受我的,覺得我也是一時新鮮,後來我慢慢用真情感動她。在交往了一段時間後我們互相帶著去見父母,

我這邊比較順利,她就帶我去見她的父母,也就是我未來的岳父母。可是當他們知道我的情況後馬上大翻臉。


岳母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我那麼年輕,為什麼不想一個年輕的女人,而要找一個大的又離過婚的女人,

她覺得我就是一個騙財騙色的騙子,因為女友一年下來最少也有十萬的收入,而我只是年收入二萬的打工者,所以難怪她有這種想法了。


其實我能理解准岳母這種心情,如果我是家長我也會這樣想,好在女友是站在我這邊的,女友一直在中做著努力,

有一次家庭聚會,女友叫我去,於是我早早的把需要的東西配好去她們家,可是本有說有笑的岳母看見我進門立馬臉就拉下來了,我心裡別提有多難受。我該怎以辦才好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