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喜歡什麼樣的媳婦 婆婆嫌我眼睛小怎麼辦

婆媳相處之道

我長的不漂亮,主要因為我是單眼皮,笑起來眼睛基本上像睡覺,不過身邊的人都說我溫柔賢慧,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雖然我是本科畢業,但是一直找不到專業的工作,而且年齡也不小了,在鄉下真的是少了,可是這種事情急不來,不是說我想結婚就能結的啊。


後面找到工作了愛情也來了,我和男友第一次見面就互生好感,男友對我很好,什麼都依我,我覺得我的人生總算是看到點希望了,

此生就認定了他的感覺。可是,我沒想到的是:婚姻並不是我們兩個人的事。

婆媳相處之道

今年的元旦的時候我帶他回家給爸媽看,他們很滿意,之後他也帶我去他們家,他家人對我很熱情,我以為公婆接受我了,

但是我去上洗手間的時候,聽到准婆婆和男友的對話,婆婆說:“那個女孩子眼睛怎麼這麼小啊,還是單眼皮,如果你們結婚了,生的小孩遺傳了她,那怎麼辦?”


男友說這有什麼關係,沒想到婆婆說不了自己的兒子,就來說服我,她說希望我去做整形,不然就不同意我倆在一起,

我覺得自己好委屈,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跟男友的感情很好,不相和他分手,可是婆婆這邊又不行,難道我真的要聽她的話去做手術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