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我永遠站在婆婆這邊

婆媳如何相處

姐妹們都說婆媳相處難,記得當時沒結婚的確實有些恐懼,我怕我處理不好婆媳問題,沒想到我們沒有出現婆媳問題,

還相處的很融洽,我總結了一下,主要歸功於聰明的婆婆有三招,我也有三招。

婆婆第一招,婆婆從來沒有給我生兒子的壓力,還時不時的對我說女兒是媽媽貼心的小棉襖,後面我真的生了女兒,婆婆還幫寶寶辦了滿月酒。要知道在農村可是只有生了兒子才會辦滿月酒的,婆婆的第一招就讓我對她刮目相看。


婆婆第二招,婆婆沒有把我當外人,我和老公有爭執的時候婆婆永遠站在我這邊,她說人家的女兒養了二十多年,為你生孩子,做家務,你要體諒人家,我們要對人家更好,有什麼事好爭的呢,少說兩話不會怎麼樣的。

婆婆第三招,兒子私下給錢不要,婆婆說那是夫妻共有財產,如果要給也要媳婦知道,老公跟我說了這事後,我真的是把婆婆當做自己的親媽了。

婆媳如何相處

而對我婆婆也是有方法,第一就是嘴甜,不管人前後我都是我媽怎麼樣的好,我記得有一段時間,婆婆因為有事,不能跟我帶孩子了。

我馬上安慰婆婆,我說我可以的,想當初你一個人要照顧幾個孩子呢,我現在只是一個,我行的,你不要不好意思。婆婆聽了很開心,覺得我有為她著想。


第二就是要勤快,只要我在家,家務活我都搶著做,我跟婆婆說:“媽,你都辛苦一天了,你就歇歇吧,讓我來做。”自然,婆婆又樂開了花。

第三招,我知道婆婆那個年代是苦過來,所以,我儘量有什麼好吃都要讓婆婆嘗嘗。我用這三招,婆婆逢人就說,我有個好媳婦,跟新閨女似的,其實,我也有一樣的感覺,我把我婆婆當親媽一樣看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