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盤點相親注意事項 切勿炫耀自己的優點

不要過多傾訴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一定要明確自己的目標,是尋找另一半,而不是尋找一個傾訴的物件,否則會讓對方認為你是一個很依賴感情的人。

如果第一面就對他大吐苦水,訴說自己遭受了命運的不公,恐怕你們不會有第二次見面的機會。所以相親的時候不要太多提起自己的事情,說個大概情況就可以了,這會讓對方感覺到你很神秘,然後就會期待更進一步瞭解你。

說話要尊重對方

相親的時候不一定會展現出自己的所有優點,而且在很短的時間內也不能立刻判斷出相親物件是否與自己情投意合,這就需要從話語中慢慢試探和磨合了。在交談的時候要善於尋找對方與自己的相同之處,比如共同的經歷、共同的愛好,這樣才能讓對方感受到你是一個細心體貼和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即使沒有共同的話題,在對方表達某種觀點和態度的時候,

自己也不能冷場,這樣才能照顧到他的情緒,增加他對你的好感。

不要炫耀自己

相親的時候最忌諱推銷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規,自己說得天花亂墜,把自己的優點一一羅列,只會增加對方的反感情緒,因為炫耀自己的人通常都有高人一等的優越感,

即使你本意不是這樣,只是想讓對方更瞭解你,但往往會讓對方感到壓抑。正確的做法是找一些尋常話題來聊,既可以拉近距離,也不會讓氣氛太尷尬。另外,相親是一件高興事,一般不要聊沉重的事情,等到深入瞭解之後再詳談也不遲。

時刻保持微笑

發自內心的微笑可以照亮身邊的一切,但真正的微笑不是簡單地將嘴角向上揚起,而是當對對方的話語抱以認同感甚至是喝彩時發出由衷的讚美的微笑。男人的微笑會溫暖周圍的人,女人的微笑也可以讓男人動心。尤其是在面對彼此的時候更要保持陽光的微笑,張弛有度的肌肉運動會為你贏得好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