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什麼是野蠻婆婆 野蠻婆婆竟要我洗她的內衣內褲


婆媳相處之道

我和老公是同學,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老公什麼都沒有,這讓護女心切的媽媽非常反對,好在老公爭氣,終於買房子了,

當老公把鑽戒戴在我手上的時候,那一刻我覺得我好幸福,所有的等待都值得了。


只是讓我沒想到的是之前婆婆沒說要和我們同住,可是婚禮過後回家婆婆卻在新房裡,婆婆來了也就算了,只是沒想到婆婆這麼不喜歡我,洞房當晚婆婆整晚故意搞出很大的聲音來,

我和老公什麼興趣都沒有了。就這樣我浪漫的洞房夜被婆婆搞得十分的無趣和狼狽。


早上六點我就被婆婆叫起來做早餐,我不敢吭聲,就在我忙忙碌碌的準備著早餐的時候,婆婆又從臥室裡拿著自己的內衣內褲,

一把丟在我還拿著菜的手上,叫我洗,我是最討厭給別人洗這麼貼身的東西的。


最重要的是婆婆還不准讓我用洗衣機洗,非得我用手洗,我快要崩潰了,婆婆還跟我上演雙面派,他兒子在家,婆婆就裝作很喜歡我,很關心我,只要我老公一走,婆婆就立即像地主一樣,

我們就是波濤凶勇的較勁,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告訴老公,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