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是天敵嗎 親愛婆婆的竟送花安慰我

婆媳相處之道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我近段時間心情有不爽,因為被人誤會了,每每想到這個我就想哭,沒想到被細心的婆婆發現了,

那天婆婆打電話叫我早點回去吃飯,問我還想吃什麼。我跟婆婆說我什麼都吃。婆婆又說你愛吃涼拌黃瓜,我再做一下這個。我跟婆婆說:行,你看著做吧。


快要掛電話時婆婆就關心起來,被婆婆這樣關心一下,剛剛壓抑的情緒瞬間又上來了,眼淚又不知不覺的流下來了,

剛掛掉電話就接到了婆婆的短信,全是怎麼了,有什麼事要跟我說,我估計婆婆猜出我有事。我回過去說沒事,不用擔心。

婆媳相處之道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的時間,我剛走出辦公大樓,就看到一張熟悉的臉,

是我婆婆捧著鮮花走到我面前說我們兩個女人好好的去瀟灑一下。我接過花,看著婆婆,激動的撲到婆婆的懷裡哭了起來。


要知道我婆婆是非常節儉的人,以往去哪裡連坐公車都捨不得,可是她知道我心情不好,為了安慰我,竟為我做了這麼多,

這樣的婆婆讓我心裡的煩惱早就飄到了九霄雲外,我的婆婆就是這麼的為人著想,我很慶倖我遇到了,當然我也會對婆婆如親媽一樣的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