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心儀的女生嫌我不夠成熟

實際上年紀不小了,但長得娃娃臉,顯得小。她漂亮大方、思維很獨特敏捷,讓人感覺很有新意,魅力四射,有許多男生喜歡她、追求她。

而我也喜歡她已不止一天二天了,因為工作關係我每天都可以見到她,喜歡膩在她身邊,冰雪聰明的她實際上肯定明白我的心意了,但善意地把我當弟弟,老是說我孩子氣,實際上是變相地拒絕我,估計嫌我不夠成熟。

現在我就怕她被其他男生追走,我也在努力嘗試使自己快速成長的方式,但還是有些茫然,下一步怎麼辦呢?如何快速成熟起來呢?

回復:

1、首先,不要急,先和她溝通溝通,問問她覺得你哪些方面表現出來不成熟?她說你不成熟,拒絕你,有可能不是真的拒絕,而是希望你有所改變,變得符合她的標準,變得越來越好。

2、你也要自己檢討一下,問問朋友,家人也可以,平時自己在為人處事方面是不是真的很不成熟,有哪方面的問題?

3、你是不是很粘人?不尊重她?不會照顧她?或者連自己都不能照顧自己?不相信她,老是懷疑她?限制她的自由,她感覺沒有私人空間?經常翻她的手機,看她的短信?說話不算數,不重視承諾?沒有責任感?沒有給她安全感?經濟上有沒有獨立?是不是經常顧著玩遊戲不理她?

4、成熟不是一蹴而就,是一個人的經歷、經驗、閱歷慢慢養成的,沒有捷徑可走,你可多看看名人傳記,比如說餘秋雨、巴金、三毛、張愛玲的作品等等。學會更多的用理性的方式思考問題,而不是感性、率性而為,更多的為她,

為家裡人、為未來著想,做事要有分寸、有計劃。

5、心胸寬廣一點、包容心強一點、要有責任心、懂得珍惜她,照顧她,給她安全感、孝順家人、給她一點私人的空間,讓她看到你為她所做的改變,只要她是喜愛你的,她會慢慢的接受你,等著你。

6、擁有自己的事業 需要充分體現出自己的責任感,比如說努力賺錢為了買個車或者什麼,起碼讓她能看出來你的努力,這是一輩子的問題,不要自己一沒主意就讓別人幫忙,幫忙能讓別人幫忙一輩子麼?你要做的就是讓她給你點時間證明自己能夠獨立,讓她相信你能夠給她一個安全踏實的小世界。

7、男人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都像小孩,你也可以對她說因為我喜歡你才願意孩子氣逗你開心,因為我依賴你才孩子氣的,因為只有在你面前我才能放下一切拋棄一切煩惱。珍惜我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會孩子氣,我的孩子氣只因為你而存在……

還有最後一點,提醒你,女人拒絕你總會找到很多理由,年輕說你不成熟、老了說你沒活力、外向說你太輕調、穩重又說你沒情趣……其實女人最看重的是感覺,

對你沒感覺說什麼都沒用……眼光放開點,別在一顆樹上把自己吊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