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遇到不講理的婆婆怎麼辦 我差點打了極品婆婆

婆媳如何相處 媳婦如何討好婆婆 極品婆婆的表現

婚前我從老公的聊天中我就知道婆婆是個不好惹的主,婚後果然就印證了,

婆婆就是一個無理取鬧的人,就算錯了她也覺得自己是對的,其實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辨解,可是又不想老公為難,所以婚後的我對婆婆能忍則忍,不能忍還得忍。


或許是因為我的忍讓,我和婆婆之間倒也還好,後面我在兒子滿月之後我就回娘家住了,

我在娘家住了有半年了。婆婆一個電話都沒有打過,而我還怕她想孩子,期間我帶著寶寶回來過幾次,就是這麼少的時間裡婆婆都沒有給我好臉色看,我真是鬱悶極了。

婆媳如何相處 媳婦如何討好婆婆 極品婆婆的表現

孩子吃了十個月的奶,

我的奶水也不多了,而且這個時候的奶水也沒有營養了,於是我決定要去上班了,就在那一天不知怎麼的跟老公吵了起來,夫妻之間吵架是正常的事。婆婆生怕她兒子吃虧,端了一盆水過來直接潑在我身上,不止是我傻眼了,連我老公也呆住了。


我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對待,呆了一下之後,我的火迅速的往上竄,我忍了這麼久,可是矛盾攢多了總有爆發的一天。好在老公警覺性超高,看我的樣子知道我要發火忙拉著我,我的手指甲都掐到肉裡去了,最終也沒下手。像這樣的事多得都可以出書了,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