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和不講理的婆婆吵架 究竟是誰吃了虧

這幾天,我與我那位蠻橫不講理、出口便傷人的婆婆大吵了一架,感覺自己好委屈。

我和老公是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的,我本人不算漂亮,

但是和老公第一次見面,老公便喜歡上了我,對我很關心的。

認識一個月後,老公便帶我去他家,第一次與公公婆婆見面,當時婆婆不是很熱情,對我愛理不理的,也許是見我貌不出眾的緣故吧,

第一次去,婆婆就像審問似的,簡直就差把我的祖宗八代都問了,我當時對婆婆的這種“審問”相當反感,只是處於禮貌我只是有問就答。

吃飯的時候,婆婆嚴肅地對我和老公說:“以後你們結婚了,生男孩我就抱,女孩就算了。”我說:“都什麼年代了,還重男輕女。”

婆婆不高興地說:“我就喜歡男孩。”聽她這麼一說,我便什麼也不想說了,當時的心情就是想馬上離開他家。匆匆吃晚飯,我就走了,老公送我回家的路上,

我對他說:“看來你媽還真難處,

以後要真生了女孩的話,還不知要受她多少氣呢。”老公安慰我說:“她也就說說而已,別往心裡去。”我雖然心裡有些不舒服,但是心想,只要老公對我好就可以了。

去年年初,我們結婚了。結婚不久我便懷孕了,懷孕好幾個月了,老公以及我的家人、同學都叫我去醫院做B超檢查一下,看是男孩還是女孩,我一直不敢去,總擔心是一個女孩的話,得不到婆婆的關心。

但是,後來在老公三番五次的勸說下,老公陪我還是去做了檢查,檢查結果就是一個女孩,我當時就對老公說,先不要告訴婆婆,等生下來再說。

上個月,我終於把孩子生下來了,寶寶很可愛,可是婆婆臉色很難看,嘴裡嘟噥了一陣就走了。

老公叫我在他家裡坐月子,

我不願意,我怕看見婆婆不高興的表情,老公說:“不用怕,我來給你做吃的。”我與老公就此爭了好久,最後還是我妥協了。

沒想到事情比我想像得還要壞,在婆婆家坐月子,雖然每天都是老公給我做吃的,但是,婆婆每天都對我說這說那的,老公不在的時候,婆婆就愈發說得厲害,甚至說我沒出息,只會生女孩。

我當時就氣不打一處來說:“生女孩是我的責任嗎?我就喜歡女孩。”婆婆見我和她頂嘴,就和我大吵起來,

她說:“有本事你就生一個男孩我看看。”當時也把我氣壞了,眼淚也流了下來,我收拾著東西,想立即走出這個家,回娘家去,後來老公回來之後,一再的勸我,並說了婆婆幾句,才暫時平息了。

上個星期一,老公上班去了,我的月子也快滿了,

我把孩子哄睡著,就在家裡的浴室洗澡,正在洗澡的時候,孩子突然哭了起來,而且越哭越厲害,

婆婆在屋裡就像沒聽見似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心想可能是餓了,就趕緊穿起睡衣就出來去抱孩子,準備給孩子餵奶。

沒想到婆婆卻陰陽怪氣地說:“你有奶嗎?那像我們原來,奶水多得孩子都吃不完。”我心想,孩子哭得這麼厲害,你不但不去哄一下,還說這種話來氣人,

但是這話我憋在心裡沒說出口,我只是看了婆婆一眼,可是就這一眼,就把婆婆給激怒了,她指著我大聲說:“你幹嘛用這種眼神看我?你不認識我嗎?”

我說:“不過只是看一眼,用得著這麼凶嗎?”於是,婆婆和我又大吵起來,還罵我是潑婦,

此時,她順手拿起孩子的一件衣服往地下一扔說:“你今天想怎麼?是不是看我不順眼,

不順眼你就出去,別在這裡呆著。”

然後,就拽著我的衣袖兇狠地說:“你走!你走!”“你真不講理,你放心,我馬上就走。”就這樣,我簡單的收拾一下東西,抱著孩子走出了這個蠻橫不講理的婆婆家。

我回到娘家後,感覺一肚子的委屈,眼淚一直在不停地往下流。老公下班回家看見我沒在,便跑來找我,我說:“以後我再也不會去你們家裡了。”老公歎了口氣說:“以後別和她吵架了,不然吃虧的還是你。”

老公這麼說我很傷心,但是仔細一想,也有一定的道理,往往和婆婆吵架,吃虧的大多是做媳婦的。

因為,老公很多時候總是站在婆婆一邊的,還有他們的家人也會記恨媳婦,

比如小姑子什麼的,而最終離開這個家的還是做媳婦的。唉!感覺自己真倒楣,遇上了這麼一個不講理的婆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