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喜憂參半 我有個好婆婆和不講理的公公

婆婆對我很好,當我親生女兒一樣疼愛,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只是我的公公太計較錢了,有時候甚至不講道理。

在這裡也看了很多帖子,

感觸還是很多的,比起那些公婆都不講道理的,我還是算幸運的了,起碼家有一個好婆婆,同時也鬱悶自己遇到一個不講道理的公公。

公公和婆婆買了一套房子給我們做新房,房產證寫了老公和公公的名字,裝修是我們自己裝修,花了10幾萬。

現在接下來要結婚了,我們的積蓄都發光了,我的積蓄買了全部的家電,彩禮他們家一分不給,我這也不在乎,

我媽媽說了意思給點算了,家裡也不缺錢,可就是這樣他們還是一分都不出,很是生氣,一點誠意都沒有。

回來的路上婆婆來電話說,不要讓公公知道,她給我們2萬5,金子現在貴給1兩,還有一點以後再給我,酒席他們辦,我們的禮金我們收。她說公公是守財奴,不要計較,

只有老公一個孩子,

以後還是什麼都給我。當時去也不是去要錢,只是我公公那態度吧,太讓人接受不了,覺得別人家養女兒都好像不花錢,自己長大的一樣。

婆婆說她一輩子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家裡什麼都要節約,所以婆婆不和我們住,她說和我們住,

公公也會這樣管我們的,誰都受不了。

平常上班我來不及買菜,婆婆經常買給我們吃,她家做什麼好東西都給我們一份,經常偷偷的去給我們做家務,

如果公公知道是要罵人的,他說不和他們住,家務應該自己做的。其實我對她們的好記心裡,我也經常去看她們,給她買衣服,吃的什麼的,其實能和老公結婚,

很大一部分是她有一個好媽媽,她是真的把我自己當孩子一樣,公公雖然平常很頑固,但是房子他花了60多萬買的,沒讓我們這輩子做房奴。

80後的我們真的壓力好大,誰都喜歡浪漫的婚禮,現在公主的夢破滅了,回歸現實,自己努力過小日子吧。

昨天想了一夜,很多事情計較的越多,覺的自己越累,好在老公還是非常愛我的,

有愛的婚姻才能走得越來越好,努力奮鬥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