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面相學如何通過面相挑選男人

女性在挑選男人的道路上,有一句俗話叫做知人知面不知心,如何通過面相學來挑選男人呢?掌握好適當的男人面相學,就可以通過五官長相進行這個男性的性格分析,幫助女性同胞在挑選男性道路上更加順暢。

一、眼睛是判斷男性的關鍵
很多女性還是喜歡大眼睛的男性,其實這不僅是外表上看起來更加高大上,而且在性格上一般眼睛大都很活潑可愛。心地上非常善良樂於助人,對於女生來說非常照顧,懂得珍惜彼此的這段感情,在浪漫上會在不同的時間製造一些浪漫的火花,哄女孩子開心。但是對於小眼睛的男生來說,看起來成熟穩重,但是在家務方面一般都是由女方來負責,內心不如大眼睛男生一樣包容,經常會出現拌嘴的情況發生。

二、眉毛的位置如何判斷男性的性格
俗話說的好器宇軒昂才是首先,眉毛一般如果和眼睛的大小看起來非常之中,說明這個人很有主見性,有自己明確的思考和果斷的判斷分析能力。如果眉毛長的太短,這個人總是喜歡夢幻世界在耐心上較差,這類男人女孩子在挑選過程中要特別的注意一些。粗眉毛是照顧女性的首選,而且還很怕老婆但是不失去男子氣概,
值得被大家好好挑選一番。

三、五官細節變化影響男性的性格變化
如果顴骨過高或者是鼻子看起來很高,這些男性一般在嫉妒心上極強,而且內心的心計很多,這樣的男性在交往過程中要特別的留心和注意,避免交友不慎讓自己傷心。
眼神是重點的觀察對象,總是出現神情恍惚,漂流不定的情況說明這個男生不穩重,而且在女朋友的問題上總是很輕浮,所以大家要尤為注意和關心一下才可以。在臉上尤其是臉腮的地方沒有肉感,這樣的男性一般都勢利眼,建議要不要成為自己的男朋友,即使是普通朋友也要特別的留意一下,避免出現交友不慎的情況發生。

掌握好上述的五官挑選男性的方法之後,相信對於絕大多數的女性朋友來說還是不錯的方法,閒暇之餘可以來試試看。在一些朋友用過之後都說還是很有幫助的,也可以拿來測試一番幫助自己在選擇伴侶的過程中,道路更為順暢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