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我把婆婆當朋友對待

婆媳如何相處 我把婆婆當朋友對待

在和老公確定關係以後,我就知道婚後必須得跟婆婆一起住,因為老公的爸爸很早就過世了,

所以我們沒有理由分開住。

可婚前聽已經步入婚姻的朋友們天天跟我叫苦婆婆難相處,這讓我心裡毛毛的,我應該怎麼跟婆婆和平相處也成了我每天必想的問題。

婚後,我什麼都以婆婆為主,這樣的日子倒也相安無事。只是沒多久,我發現一個問題。

那就是我都沒見到婆婆笑,她看我的眼神有些怪怪的,我在裡面找到戒備的意思,我就納悶了,我哪裡沒做呢?

絞盡腦汁想,終於讓我知道原因了,不是我對她不好,而是我和老公只要吃完飯就進自己的房間看電視,讓婆婆一個人在客廳看。

婆媳如何相處 我把婆婆當朋友對待

婚前,老公可是圍著她轉的,不是一起散步就是一起逛街,結婚後這些都沒有了。

那種失落和孤獨我能理解,婆婆潛意識裡肯定是認為我搶了她兒子,自然對我沒有好臉色。

知道病症我馬上就下藥了,晚上拉著老公陪婆婆一看在客廳看電視,節假日總是拉上婆婆一起出去。

為此我還專門買了羽毛球拍,跟婆婆一起鍛煉,我和婆婆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

我現在漸漸明白了,把婆婆當朋友一樣來對待,人心是肉做的,婆婆自然回報相容的甚至更多的好給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