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如何相處 哪些事男人希望你直接說

1、你到底在煩惱什麼?

哪些事男人希望你直接對他說?有些女人心情不好,或是某個時間段情緒非常的低落,可是又不願意告訴男人,

總是希望男人能夠主動猜出來,可是男人的心思本來就比較大大咧咧,如果你不直接說,他哪裡猜得出來啊,搞不好最後兩個人還吵架呢。


2、你的計畫是什麼?

哪些事男人希望你直接對他說?夫妻之間肯定得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或是計畫,這樣夫妻二人才能一起努力達到,

可是有些女人有什麼想法或是計畫總是不說出來,一個人默默的努力,男人真是鬱悶極了。


3、你想要什麼樣的禮物?

哪些事男人希望你直接對他說?禮物可是女人最喜歡的東西了,特別是結婚紀念日或是女人的節日最希望收到老公的禮物了,

你想要什麼當然不能說出來,但是你可以暗示啊,這樣不就可以做到你滿意又不浪費錢嘛。


4、你想去哪家餐廳?

哪些事男人希望你直接對他說?夫妻去外面吃飯也是最容易吵架的事情,老公問老婆吃什麼,去哪裡吃,老婆一般都說隨便,

等老公自己決定一家餐廳時,老婆又覺得不好吃,所以男人很氣憤你想吃什麼為什麼不直接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