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真的是愛錢嗎 原來婆婆在樂於助人


什麼是極品婆婆

婆家的經濟條件還算是殷實,她有三套房,其中有一套房子不但面積大,而且位置也好,當時我就想婆婆把這套房子給我們當作婚房。

沒想到婆婆沒有,反而把房子租出去了,為此我對婆婆意見非常的大,覺得她把錢看得太重了,對唯一一個兒子也不捨得。日子一晃就過去幾年了,我對婆婆也因為那件事情而沒有什麼好臉色。

我拼命工作,我想做給婆婆看,我可以自己攢錢換大房子,婆婆知道後,馬上過來跟我們說掙錢不容易,現在買房壓力多大啊,等過幾年所以房子不都是我們的嗎。

我聽不進婆婆的好話,反而誤會她的意思,我說我不會向你要錢買房子的,至於你那房子你留著收租金吧。婆婆聽後臉紅紅的走了。

什麼是極品婆婆

過了幾天家裡來了個陌生的婦女,她問我們是不是李姨兒子家,我納悶的點了點,然後她自我介紹起來,她原來就是租婆婆房子的那個人,她說這西瓜是鄉下摘來的,所以順便給我們拿來了。

我雖然有不解,但還是客氣的把她請到屋裡,她看了看我們的房間抱歉的說你們住的地方還真的小啊,這都怪我。

我這才知道婆婆為什麼租房子給她,

她和老公都沒有工作,雪上加霜的是她老公身體還不好,還要供孩子上學。於是她租了婆婆的房子,因為離學校近,所以她跟那些工作忙的家長帶孩子兼做飯給他們吃。

幾年下來,生意還不錯,全家人日子過得也算可以,最可貴的是這幾年房租一直在漲,可是婆婆看他們不容易卻沒有漲,再過兩年孩子就要大學畢業....

聽到這裡我的臉好紅哦,我誤會了婆婆,她不是愛錢,也不是不給我們,而是在幫人。中年婦女走後,我趕緊打了個電話過來,叫婆婆跟我們一起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