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你的表現 在金錢上對你很大方

男人愛你的表現一:關心你的身體和心情

男人應該是果斷的和租線條的,可是他會像媽媽一樣無微不至的關心你的所有。

天氣變化會提醒你怎麼穿衣服,每天會發一條短信讓你開心。或許這些小事讓你覺得他不夠man,可是他不愛你會做這麼婆媽的事嗎?


男人愛你的表現二:關心你的朋友和父母

他會愛屋及烏,他會對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很好,那樣你就會高興,你心情好了自然什麼事都好說了。

男人愛你的表現三:金錢上的大方

現在男女平等,女強人比比皆是,甚至有些女人的經濟實力比男人還強,所以男人們覺得追女孩時可以AA制,所以一個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可不多哦,畢竟人家的錢也是辛苦掙來的,不愛你憑什麼要給你花啊。


男人愛你的表現四:美醜無關愛情

都說男人是視覺動物,可一個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在乎這些的,因為你是其他原因吸引他的。這也是為什麼有時我們看到明明一個很帥的男人跟一個又胖又醜的女人在一起的原因。


男人愛你的表現五:包容你的缺點

人都會有缺點,可是誰願意跟缺點多的人打交道啊,但愛你的男人不一樣,不僅愛你的優點,連缺點也全部接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